3/27的寶寶爬行比賽還沒開始,
我又急著幫阿屁張羅下一場的比賽「台北地下街寶寶爬行大賽」,
光想像他比賽的模樣,就夠讓我興奮了。

這場比賽在4/3(日),
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報名(阿屁一生只有這時能參加,多製造一些回憶也很好。),
早上十點初打電話到櫃檯報名,
櫃抬回我只剩兩個名額,
建議我趕快傳真報名,
當下我真是手忙腳亂,
既然決定要參加,就要趕快搶到名額,
不然我一定會很不甘心。

立刻下載報名表,
填好報名表想要去7-11時,
屁仔居然便便下去,
在關鍵時刻,阿屁總是出狀況,
還好陳貞伶小阿魚來台北玩,
請她幫我跑個腿。

5分鐘後,小阿魚說7-11的印表機壞掉,
小阿魚人生地不熟,
還好台灣的7-11很多,
隨便報個路,又有另一家7-11,
這次果真沒問題。

打電話回櫃台告知已傳好報名表,
服務人員告訴我是最後一位,
報名序號是150號,
我的心臟差點沒跳出來,
終於是成功了。

地下街的寶寶爬行大賽會有150個寶寶參加,
場面一定很壯觀,
而有趣的畫面也一定不時上演,
真是令人期待。


被阿屁柔爛的報名表,他應該是很不想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