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郭太太通過電話,
郭太太決定開車殺去我期待已久的「藍印子」來個瘋狂大搶購,
聽說「藍印子」是全台賣嬰兒用品最便宜的商店,
就算是特別從台北搭客運前往採買都很划算,
今天我終於有機會來去瞧瞧。

「藍印子」外觀看起來就是ㄧ間鐵皮搭建的房屋,
賣場內的東西倒是零瑯滿目,
不算整齊的擺設,真的讓人有很便宜的感覺,
重點是東西的種類真的很多,
從衣服、鞋子、書本、娃娃車到遊戲床等...,
只要是想得到的通通都有,
算一算時間,我們一共在裡面待了將近3個小時,
光是在玩具和書本區就已經讓我眼花撩亂,不知如何下手。


「藍印子」一角,阿屁在試坐腳踏車。


這是今天的成果,還要外加一台腳踏車。

這台腳踏車是我看過最豪華的一款,有燈光和音效,屁仔雖還不會騎,但我們先幫他準備起來。

離開「藍印子」我們又去了另一家嬰兒用品店(店名就算了吧!!),
相同的東西兩家店就有300元以上的差距,
不過店裡面也有「藍印子」裡面沒有的東西,
所以我還是買了幾樣物品。


「太鼓,咚!咚!咚!」真的很好玩,有音樂和不同的鼓聲,阿屁還不會玩,目前都是我敲給他看。


這是水性彩色筆,聽說可以在廁所和巧拼上畫畫,然後用水就能夠擦乾淨。


神奇畫布,用水就能畫畫,裡面還有一台可以感應水痕的玩具車,阿屁會怕那台車子發出的聲音。

晚上回到家已經快11點,
弄完阿屁、洗好澡還是覺得很high,
現在小孩的玩具實在都太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