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仔的阿公、阿罵從7/25(一)上台北找阿屁屁開始,

每天都帶著阿屁屁出去趴趴走,

不是去公園溜滑梯,就是去騎腳踏車,

還帶我們去看了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展覽,

阿屁屁這幾天的"司給就"可說是滿~滿~滿~!

有屁仔阿公、阿罵的加持,媽咪我也難得可以清閒一點



7/27(三),

屁仔的阿公、阿罵在經過一番激烈的討論後,

決定下午帶阿屁屁去信誼親子館happyhappy



屁仔的阿公、阿罵之所以會選擇這個地點,

得由阿屁屁的無名說起,

自從我開站以來,不是只有冰友們會來澎場,

我的"肥馬力"們從阿屁屁的阿公、阿罵、外公、外婆和阿姨們也都是忠實讀者

(好像還有"肥馬力"們好康再相報的其他親戚、朋友,

算是有廣大的支持者啦~!!嗎~???又自我感覺良好啦~
!! )。



之前無名曾經紀錄阿屁屁去信誼親子館開心的模樣,

這次公婆(就是屁仔的阿公、阿罵。)來跟小阿姨分享阿屁屁的無名,

在一旁緊盯螢幕的阿屁屁,看到自己在信誼親子館的照片,也開心的發出聲音,

疼阿屁屁的阿公、阿罵當下就決定要再找一天要帶阿屁屁遊戲信誼親子館





信誼親子館外等候15:00進場,阿公和阿屁屁對望




阿屁屁已經耐不住性子啦~!阿罵牽著他走樓梯。





終於進到親子館裡面,愛車的阿屁一看到車子就想坐,

雙手拼命轉動方向盤,一整個很有架勢捏~!!




阿公、阿罵陪著阿屁屁一起玩車車。



還不太會走的阿屁屁,球池最適合他活動,跌倒也不怕痛。



阿屁屁在球池裡面任意的飛撲,心情好得不得了。



阿屁屁從上面溜滑梯,阿罵在下面接



阿罵陪阿屁屁聽故事,但其實阿屁屁只有三分鐘熱度,不一會就想"喇喇蛇"。




聽玩故事,阿屁屁翻翻同一本故事書,有一漂亮的小姊姊跑來說要抱抱阿屁屁,

小姊姊很熱情,但阿屁屁不懂憐香惜玉,一點表情都沒有。





阿罵也來陪阿屁屁看書本,阿屁屁很愛這本書,

因為裡面介紹好多車子的種類(我忘記書名啦~!!  )。




阿公拿積木人偶頭,跟阿屁屁筆畫起來~!!





阿屁屁好喜歡煮菜這組玩具,以後決定當廚師了嗎~??


煮好的披薩可以先給媽媽要一口嗎~?看你這麼認真,應該是很好吃吧~!!




阿公也來說故事,可是阿屁屁翻個幾頁,就騎噗噗離開啦~!!





阿公用教具給阿屁當帽子來搞怪,可惜阿屁屁不領情,一下就給要他拿下來。




不一會,阿屁屁又連忙想騎車落跑,被媽媽我擋了下來,結果放聲大哭



小娃們真天真,一個假裝,一個假裝加油,看得大人都笑哈哈~!!




就這樣一整個下午,阿屁屁玩得不亦樂乎,而大人則是追得有點累,

還好有屁仔的阿公、阿罵一起來陪阿屁屁玩,分擔了疲倦,

不然真的會操死媽咪~!!




晚餐時間,屁仔的阿公阿罵帶著阿屁屁坐公車回家,

我則去參加以前工作的迎新和送舊,因為請育嬰假不一定會回原單位的關係,

我暫時被送舊給送走了,吃飯的地點是MOMO百貨的"上閤屋",

老店新開,口味差不多,也忘了要好好拍照,就寫個網誌當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