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潔媽的部落格裡,

常看到漂亮人妻相約下午茶的畫面,

每次看,每次都跟潔媽留言「好想跟呀~!!」

會叫的小孩有糖吃,

受不了的潔媽終於找我約會啦~!!(幫主萬歲!!)




本來聽說是三的媽咪的約會,

結果一到現場共來了9個媽咪和6個小娃,

熱鬧的程度可是一點都不輸幫聚唷~!!



約會的地點在板橋環球的N.Y.BAGELS CAFE

它是一家早期以賣Bagel三明治為主的美式餐廳

不過現在已多元化經營,還有提供義大利麵等不同的餐飲。





一到現場除了點餐,大家馬上火力全開拍照





首先就是漂亮幫主-潔媽

俐落簡單的黑色洋裝和乾淨的妝,

總是讓潔媽不管走到哪裡十分亮眼

(一直想找機會,可是這次還是沒跟潔媽合照到,那ㄟ安捏~!!)





兩個年輕辣媽-Elly媽勛媽

他們兩個都不約而同的穿短褲和靴子,

不過這張照片看不出來(哇哈哈哈~!!),後面大家有空再注意一下





今天最早到,等大家最久的寶貝寶貝媽

後來為了安撫愛睏的寶貝,一開始幾乎沒有跟大家聊到什麼。






這是小菲媽,記得我們第一次幫聚的時候有見過一面,

小菲今天好像是生病(我有記錯嗎~!?),所以沒有出現。





bling~bling~的錢錢出現啦~!!

為了這次聚會,她獨自帶著alan遠從新竹上來(就甘心耶~!)

聽說最近瘦身有成,整個人果然就是閃亮到不行,

結果拍照還給我躲在後面,都不知道孕婦就是會胖一點,也沒讓一下~!!




孫孫和她們家的小可愛

小可愛很乖唷~!!從頭到尾都靜靜的待在孫孫旁邊,

羨慕死在一旁搞阿屁屁快要氣死的我啦~!!




一陣兵荒馬亂,大家小敘後,餐點終於陸陸續續上來。

大家為了要配和小娃的用餐習慣,幾乎都點義大利麵。




這是我的點餐,

分別是培根義大利麵水果冰茶火焰巧克力蛋糕

味道都還不錯,正正和我胃口。




就當大家準備好好飽餐一頓的時候,

alan阿屁屁戰爭即將展開,
一台玩具車,讓兩娃的情緒都差點失控。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出門一定要多帶幾台汽車,讓大家都可以同樂。)




還好此時貼心的勛媽出手
她自告奮勇到大創百貨,一口氣買了三台不同款式的汽車,

讓大家剛好人手一台,

眼看紛爭即將落幕,

阿屁屁此時卻手拿一台,眼睛又飄向另一台,

嘴巴還給我念念有詞得暗示我還想要別人的那一台,

齁~你真是也夠貪心捏~!!

(小娃都這樣,不懂得滿足,也總是覺得別人的比較好~!!)




有車有peace~真好!!!





民以食為天,阿屁屁還是不敵吃飯皇帝大這件事,

一塊麵包給他,就暫時忘記汽車大戰的不愉快。



大家幾乎都就定位啦~!!

趕快請人幫忙拍一張大合照,這好像是今天唯一的大合照,

可惜寶貝媽去哄寶貝,所以照片裡缺了這兩個人。




桌上食物還沒清空,小娃就已經開始不耐煩,紛紛吵著要出去走走。

(怎麼突然發現錢錢阿屁屁眼睛baby face相似度有90%~>++<~)




小娃跑得跑逃得逃,沒拍到是正常,有照到算好運~!!




餐後,大家在店門口外面搞笑合照,

這一切都是錢錢這鬼靈精的餿主意,

姍姍媽潔媽她自己扮機器人

不過這ideal我喜歡啦~!!因為增添了幾分聚餐的趣味性,

另外路人看我們這麼high,還以為我們是大學同學聚會,是不是很活力十足呀~!!




Elly媽也上場嘎一腳,大家注意她敬業的表情,趣味性十足啦~!!





還有~還有~我們這一組,

1~2~3~~

大家的表情和動作都有100分吧~!!

(好久沒感覺這樣年輕啦~!尤其是還挺著大肚子,好high~好high唷~!!)





開心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有些媽咪因為要接小孩陸續離開,

只剩錢錢勛媽寶貝媽帶著個自的娃兒一枚繼續留下來閒晃。


我們先到地下室再找一些食物,準備給剛睡醒的睡著的還再撐的娃兒吃,

alan寶貝妹都啃著麵包店送的可頌麵包,阿屁屁正睡香香,

還精力十足的在照片的左上角來回走動。




另外逛了大創百貨添購有的沒的生活用品,

我則給阿屁屁再添一台汽車,

然後重新回到N.Y.BAGELS CAFE前的廣場聊天。




娃兒們稍稍填飽肚子後,又開始不安份的來回走動,
寶貝妹阿屁屁不知何時在一起,

兩個人比手畫腳,自得其樂了起來。




近5點,懷孕的關係讓我開始感到有點疲倦,

而遠從新竹來的錢錢也準備帶alan坐火車回家,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今天的約會,

離開前我們在環球購物中心留下了最後一張合照

不過照片在錢錢那兒,

就等照片出現,再補上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