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3個月因為二寶的關係,
關於阿屁屁的紀錄變少了,
雖然關心沒變,
但看著他幾乎天天有新花樣,
不趕緊做一些紀錄,
時間又是"咻"的一下就過去了,
今天先來寫最近屁屁靈活的玩樂篇
之後再來說屁屁近日的成長記事。



阿屁屁愛車子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不管是什麼車,只要有輪子
阿屁屁總會好奇的多留意,
就連輪椅溜冰鞋甚至是賣場的推車都不能倖免。

家裡有一台腳動滑車是阿屁屁的最愛,
玩膩手動汽車,他總會坐上他的滑車在家裡來回穿梭,
三不五時會來個甩尾大翻車
現在長大了一點,遇到障礙物還會自己清除再上路,
每次看他忙得自得其樂,讓在一旁的我也覺得很開心。

阿屁屁滑車的時候最愛的就是速度(會不會那天變飆車族~!??)
帶去信誼親子館玩車時,
有媽媽說他的腳程好快、好有力,這可都是他天天在家練習的成果。




2012年的第一天,
我因為要參加屁仔拔友人的囍酒,
來了一趟美麗華,
上次跟小迪媽來,
我就深深的愛上它們4樓遊戲區的溜滑梯
因為不管是樓梯的設計或是滑梯的高度都很適合現在矮不隆冬的阿屁屁
這回當然也要帶阿屁屁來玩一下。

阿屁屁看起來也很愛這溜滑梯,
看他傻呼呼+滿臉的笑容
給我很大的滿足感,
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
從以前要幫他上樓梯,
幫他從滑梯上推下去,
最後還得在滑梯底端接住他(溜個滑梯要搞得聲勢浩大才肯罷休~!)
到現在都能自己完成,
這中間媽媽花的時間和精力真是難以估算。





最近屁屁媽迷上的磁鐵書
為什麼說是屁屁媽迷上呢~?
因為自從看過阿屁屁能把磁鐵和書本的圖案match在一起以後,
就天天想著要幫阿屁屁錄下這歷史的一刻,
雖然也不是什麼大事,
但小娃的成長,媽媽很難不如數家珍,
一點點的小進步,都能給媽媽心理帶來強大的震撼力(有太小題大作嗎~?)

這一影片大約長達近5分鐘,
雖然不是比賽也沒有要搶時間,
但我就是莫名難控制得在旁邊碎念鼓掌歡呼
不想聽聲音,請記得按靜音

其實屁屁玩遊戲的時候很難得這麼專心,
不把玩具或紙卡亂丟,而是一塊塊的去貼、去完成,
這樣的小動作應該才是讓我著迷磁鐵書的原因吧~!




每次從youtube整理阿屁屁的影片,
都會發現不管是身形、臉龐或動作都越來越"熟",
也許是全職媽媽的關係,常覺得阿屁屁似乎每天一樣,
但不小心回頭,卻又發現變化時時上演,
即使天天都用眼睛記錄屁屁的點點滴滴,
卻還是有更新進度落後的困擾,
還好現在有部落格,先把記憶體儲存進來,
日後還能不花大腦細胞來回憶




~最後,期待阿屁屁隨時間成長,會有更驚艷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