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長庚大學念書,
每年到了三、四月,
杜鵑花就會開滿附近的山坡,
不知不覺四年下來,
杜鵑花開始有種特殊的情感,
現在只要到了杜鵑花季
就會有個聲音,悄悄催促我快去賞杜鵑花
順便在花朵間找尋當年青春的回憶



一接收到台大杜鵑花節又開跑的消息,
馬上就跟屁仔拔約好要來去台大校園賞杜鵑花
3/17早上天氣晴,
忘記安胎比較重要的我,一起床就"嘎緊款款耶~"
等阿屁屁醒來,就搭捷運衝台大校園。



台大杜鵑花節的活動DM,有一些藝文活動的時間表,
但因為我們的重點是在賞花,老實說並沒有好好的翻閱





一進校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株豔紫杜鵑,話說我雖然很愛杜鵑花
但每次見到這豔麗的紫色杜鵑,都會讓我有頭暈目眩的感覺
不過還好杜鵑花的種類和顏色不少,去掉豔紫杜鵑
還是有其他品種可以好好觀賞,只是其他品種不知是栽培不易,
或是受限於氣候的關係,在台北市比較很少見。





興奮的我,抓著阿屁屁就要拍照,屁屁也異常的配合,
跟著我笑咪咪的入鏡





耶林大道上的杜鵑花開得燦爛,有豔紫杜鵑白琉球杜鵑粉紅杜鵑大紅杜鵑等...。





拍杜鵑花入迷的我猛然一回頭,驚見兩尊失魂門神,不知在想什麼~!?





天氣越來越熱,阿屁屁看來有點虛脫,褪去咖啡色外衣後,
輕鬆得仔細瞧著屁屁拔撿給他的杜鵑花





屁屁拔也扛著阿屁屁跟粉紅杜鵑拍照(粉紅杜鵑顏色自然不做作,很得我心。)。





在椰林大道上,我們還遇見正在拍某某宣傳照的趙自強一行人(從左邊數來第二個。)
也許是拍照要很有活力,這些年紀不算小的工作人員,看起來比我們還精神飽滿耶~!





轉個小彎,又是一整片的杜鵑花叢,看得我也心花怒放!!





豔紫杜鵑大紅杜鵑都是深色的杜鵑花,但右邊大紅杜鵑顏色特別吸引我。





小小的晃了一圈,
我們來到台大農產品展示中心豆漿牛奶冰淇淋清蛋糕填胃,
期時以前我就覺得口味很一般,
但因為都出產於有口碑的台大農場,
所以隨時都賣得搶搶滾~!!!





下午因為屁屁拔要上課,約莫11點左右,
我們就離開台大校園,結束簡短、輕鬆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