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說到彌月蛋糕
我就會不自主的興奮起來,
其實也不是說彌月蛋糕才這樣,
應該是說只要有甜吻吻的高點吃,
我整個人都會變得又開心又舒爽,
因為我是糕點控
(這樣寫夠不夠明顯?會不會有廠商想找我寫試吃文~!?
哈哈!!先說,我願意~!我願意~!)



懷孕大概從37週左右開始,
正是能申請彌月蛋糕試吃的黃金時間,
所以之前,我開始上網搜尋有提供彌月蛋糕試吃的糕餅店,
一方面當然是大飽口福,
另一方面就是想找到一家喜愛的彌月蛋糕
在棒棒子滿月的時候,跟大家分享這分喜悅。


也就因為這樣,
我開始陸陸續續收到親友推薦或店家提供試吃的彌月蛋糕
下面就來做些整理。





首先是芝玫日式和風輕乳酪蛋糕
這款是屁拔弟弟女友大推的蛋糕,
上網搜尋,有人稱讚比阿默蛋糕還厲害。

打開外包裝,
裡面只有簡單印有芝玫字樣和插畫的塑膠袋包裹,
厚實的兩片蛋糕重疊,給人很有份量的感覺,
像嬰兒肌膚般柔軟的蛋糕,稍一用力,就會像豆腐般輕裂。

實際拆開來一試,果然不負眾望,
除了有清爽的乳酪香外,綿密的蛋糕更是入口即化。

這條芝玫的日式和風輕乳酪蛋糕,是屁屁拔弟弟女友買來給我們品嚐的,
後來在網路上有媽媽分享,只要媽咪拿孕婦手冊到芝玫門市就可以免費索取試吃的彌月蛋糕
(不過在這裡建議,如果有媽咪想要索取,還是先電話詢問,避免白跑一趟。)

芝玫 Cheese mate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89
電話
:(02)2835-6956





再來是元樂幸福烘培的彌月蛋糕試吃,
這家彌月蛋糕的試吃方式是要懷孕滿三的月的孕媽咪
先到該元樂幸福烘培網站做登記
然後親自到門市,在專人解說後進行試吃。

下面就是3/18我到新生門市試吃的照片,
元樂主推的彌月蛋糕有很多種款式,
但都以他們商店招牌的年輪蛋糕為主,
分別有金蛋年輪、蘋果年輪和胡蘆年輪等...,
其特色在蛋糕的造型和外包裝都十分強眼、可愛。

試吃後覺得他們的內餡非常特別,
酸、甜、冰的口感非常討喜,
但年輪蛋糕的部分雖香但偏乾(不過年輪蛋糕好像都這樣耶~!!)   。

元樂幸福烘培
活動地點: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95號
彌月服務專線:(02)2768-9769-436





幸福荳荳烘培屋是一家位在高雄市的烘培坊,
在偶然的機會下,剛好搜尋到有提供彌月蛋糕試吃的服務,
其限制是懷孕32週以上的孕媽咪才能索取
另外宅配到府,須另外支付150元的費用
索取方法是先到幸福荳荳烘培屋內的網站登記,或直接電洽商家

我選的是草莓波士頓派,一收到產品忍不住就想幫店家拍拍手,
除了包裝粉嫩符合彌月主題外,
店家給的相當大方,分量多到讓家人都眉開眼笑。

只是在口感上的表現較為普通,
蛋糕部分感覺較一般,草莓內餡雖酸、甜好吃,
但奶油分量又略顯不夠。


幸福荳荳烘培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嫩江街59巷8號
電話:07-3215617





下面是聖保羅烘焙花園提供的彌月試吃,
試吃資格是懷孕預產期前一個月的媽媽
因永和分店恰好在我們家附近,
打個電話,店家表示可以直接帶媽媽手冊現場索取,
所以我就直接來到聖保羅烘培花園門市,
該門市走歐式風格,一推開大門即傳來陣陣的麵包香,
其麵包的種類多且創新,還提供試吃服務。

拿出媽媽手冊,店家表示現場有4種口味可提供試吃,
分別是重芋泥蛋糕、北海道千層牛奶、蜂蜜蛋糕和忘了
最後我選擇他們的招牌重芋泥蛋糕來試吃,
另外還買了他們的新產品小山舒芙蕾蛋糕來品嚐。

可能是我中香帥芋泥蛋糕的毒太深,吃完聖保羅的重芋泥蛋糕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倒是對他們的新產品小山舒芙蕾的印象極佳,其口感很似最近很流行的奶凍捲,
但它的奶油量、奶凍量都遠勝於奶凍捲的餡,只能用好吃到不行來形容,
目前一不小心就躍升棒棒子彌月蛋糕的首選。

聖保羅烘焙花園
永和店: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27號
永和分店電話:02-29268708





最後一個試吃的是香港安其拉歐式彌月蛋糕,
這家店位於高雄,試吃的方式很簡單,對孕媽咪沒有特別資格限制,
只要上香港安其拉歐式彌月蛋糕的網站直接申請試吃即可
不過如果不是自取,也要花120大洋的運費

收到蛋糕的時候,我正在醫院跟棒棒子奮戰,
還來不急幫蛋糕拍照,就被嗑掉一部分,
所以當我拿到蛋糕時,只幫盒子和蓋標榜口味的印章拍照,
但其實大家也不用太失望,沒看到蛋糕的樣子,
因為就口味來說,蛋糕味道差不多,只有上面的醬料不同,
整體來說,沒有很得我的緣啦~!!

香港安其拉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101巷12-6號
電話:07-9606167




目前其實也只試吃了這幾家蛋糕,
味道來說,我比較喜歡聖保羅烘培花園的小山舒芙蕾,
但因為棒棒子是男生,
目前還在猶豫要不要送油飯~!??


不知道現在大家對生男生還會不會有一定要送油飯的想法,
因為我覺得油飯容易壞,而且賣相不見得好,
所以生阿屁屁的時候,也只送了蛋糕,但後來發現有些人似乎還是會care,
有沒有人有更好的提議,或是哪一家蛋糕+油飯很好吃的,
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