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真是開心,
因為替阿棒錄到了一些珍貴的畫面,
就趁還燒的時候,趕快就寫一寫。



阿棒最近開始進入了爬蟲類的階段,
有時候蠕動前進,有時候能半撐著身體往前,
就嬰兒爬的姿勢來說,還不算標準,
但也算有模有樣,
而且速度之快,讓我不禁嘖嘖稱奇~!!!
(哎唷~!!當媽的對自己小孩,總是自我感覺良好,大家忍耐一點。)



早上我用玩具當誘餌,阿棒很賞臉,馬上想爬過來拿。

哇哈哈哈~!!背景音樂有點大聲




再來是坐,
阿棒會坐已經不稀奇,
不過10/13開始,我發現阿棒居然能自己坐起來,
軟軟的身體凹來凹去,
不一會就直挺挺的坐在我面前。


某天半夜,
聽到阿棒哭聲的我醒來,
發現阿棒坐著面向牆壁哭泣,
當時覺得是怎樣,半夜"喊民"(台語)齁~??
也太可愛了吧~!!!!


剛剛又讓我很意外的拍到阿棒自己坐起來的畫面,
哈哈~!這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機會,
因為現在的阿棒總是出其不意得難以預料,拍不拍得到全憑個人運氣







 ㄟ~以上,報告完畢,
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