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兒的頭骨總是軟綿綿的,弟弟也不例外,
每天因為睡姿、被抱人的手勢還有不小心自己撞到東西的關西,
每天頭型幾乎都不一樣,總讓我膽戰心驚,
怕他的頭在沒有小心照料下變了型,弟弟帥氣的臉龐會減分。

記得弟弟剛出生時,頭圓圓的,看到的人總是說好看,
最近卻因為趴睡的原因,頭的兩側越來越扁,臉型越來越長,
讓我緊張得每天盯著弟弟的照片來回比較,
原來看起來像飯糰,現在看起來像馬鈴薯,
大概是我比較喜歡吃飯糰吧~總覺得飯糰的頭型好看,
近幾天開始想讓弟弟也正著睡,讓弟弟的頭可以均勻受力,
可是趴睡讓弟弟很有安全感,
硬要他恢復正著睡,總是因為易受驚嚇,弄得他哭鬧不休。

弟弟會習慣的,我是了很多方法,後來發現趁他熟睡時從趴睡翻到正面是不錯的方式,
昨天到今天漸入佳境,沒有哭鬧聲,因為睡翻的弟弟可以任我擺布,
所以弟弟開始像一條魚,被媽媽前面翻翻後面翻翻。

希望我的煎魚技術越來越了得,可以讓弟弟的頭型變回飯糰狀,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