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寶粉真是好物,
這東西是我阿爸和阿母寄上來給底迪吃的中藥,
前一陣子他們聽說底迪肚子脹氣,
所以急急忙忙跑去中藥店買的。

一開始一直半信半疑,比起消脹氣的中藥,
我比較願意用抹肚子的藥膏,或是去醫院請醫師開Gascon,
因為擔心一般的中藥會不會暗藏很多重金屬,
怕對底迪瘦小的身體造成傷害,
不過在阿母的慫恿下曾經給他抹在嘴巴一兩次,
觀察後似乎也沒大礙,
當時底迪的脹氣也不明原因的改善了,
所以八寶粉又被我冰了起來。

最近一個禮拜左右,底迪吃得很少,
以前一餐要喝一個多小時的ㄋㄟㄋㄟ,最近居然能喝20分鐘就要偷笑了,
而且還一直溢奶一直一直溢奶,
看得我很心疼,擔心他長不高又長不胖,
因此三天前八寶粉又重出江湖了,
才抹第一次餵奶當下就放了一堆屁,
那一餐居然馬上進步到可以喝40分鐘,
就這樣我開心得連續一天抹一次到今天共三次,
弟弟今天已經可以喝70分鐘的ㄋㄟㄋㄟ了,
超感動的~~~~


八寶粉真是好物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