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子滿七個月了,
還是那句老話「時間過得真快!!」。

還記得懷孕的時候,
曾跟3B護長討論請育嬰假的事情,
原本我只打算先請半年,
但當時護長卻跟我說:「那不如不要請。」,
她的理由是半年時間很短,
而我跟Baby也才剛適應彼此,
如果是這樣不如想其他方法,
不一定要自己帶。

本來以為是護長不讓我請育嬰假的理由,
但現在想來卻有幾分道理,
從屁子出生開始,我才開始學當媽媽,
除了要照顧屁子的食衣住行之外,
還要去摸索屁子的個性,
看似簡單的工作,其實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一直到最近,才漸漸有駕輕就手的感覺,
其實當媽媽沒有真正輕鬆的一天,
即使如此,還是讓人覺得喜悅,
畢竟這是甜蜜的負荷。

屁子一直在改變、在進步、在成長,
我知道時間不等人,而人們的記憶總是有限,
因此在部落格裡記錄了屁子成長的點滴,
希望有一天他也跟我一起分享這些記憶。

再跟阿屁說一遍:「馬麻很愛你。」。
把拔也是,因為我也曾聽他對你說過一樣的話。


體重:8.9公斤
身高:不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