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厚道" = 3個"厚道" ,
怎麼會這樣呢~?

從小我就遺傳到阿罵的基因,
是一個下巴較長的"厚道" ,
爸媽為了讓我看起來更漂亮,
國小就開始戴牙套矯正牙齒,
長大後雖然還是有"厚道" 的影子,
不算美但也還過得去。

懷孕的時候,
很愛問大屁:「Baby生出來,會不會也是"厚道",因為你也是"厚道" 耶~!」,
大屁總會說:「可能喔!不用擔心這個,是"厚道" 矯正就好啦!!」。

阿屁出生的時候,
爺爺奶奶也曾關注過這件事,
可是他們從阿屁外型一致認為沒有遺傳到"厚道" 的基因,
我左看右看也覺得阿屁應該沒有。

時光飛逝,
在阿屁四顆門牙越長越高的今天,
遺傳"厚道" 的基因終於表現出來,
晚上把阿屁壓倒在床上時,
我發現了阿屁下排門牙長在上排門牙前面的秘密。


來人阿~!這樣怎麼也會是"厚道"??

哈~!
真的讓我有種啼笑皆非的感覺,
不想承認"厚道"成了我們家的正字標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