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上面的廣告,大家有沒有對屁仔媽煮的菜有一點信心呢~?
(沒有~(搖頭!!搖頭!!))



6/19晚上我的兩個麻吉說要一起吃飯,
因為大屁仔也在家,
我就想那在家裡開伙,
大家可以花很少錢就吃很飽,
所以一大早跟大屁先去福和菜市場搶購,
款好晚上的食材。


其實我也沒有很會煮,
可是大屁仔很愛吃家裡,
常煮~常煮~也煮出了一點興趣,
今兒就來分享一道菜。


菜名就叫小魚乾炒高麗菜(金普通~)
準備好高麗菜、紅蘿蔔、蒜頭、辣椒、小魚乾和干貝醬,
把紅蘿蔔、油、干貝醬、蒜頭、辣椒、和小魚乾先一起爆香,
最後放高麗菜和少許鹽巴炒熟就完成,
小魚乾很營養,有豐富的鈣質,
如果要給小人吃,就不要放辣椒。


小魚乾炒高麗菜的食材。



當然晚餐不是只有吃這道菜,
下面還有哩哩叩叩一堆,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會煮,
就放幾張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就好啦~!



洋蔥、蝦仁炒蛋。


煎魚(魚名的國語我不知道耶~!阿台語打不出來~!)




涼伴小黃瓜,夏天吃很清涼。


山藥排骨湯,其實這湯頭是要給屁仔煮湯用,大人吃渣渣



紅燒雞肉,是我阿爸煮來讓我偷懶用,肉鹹一點可以吃好幾餐


以上,當天大家都吃的喜孜孜,
報告完畢,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