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三)下午,
我和屁仔跟著郭太太和小郭姊姊一同來去信誼親子館(http://www.hsin-yi.org.tw/kidsPark/),
以前總是聽說信誼親子館很不錯,
但需滿一歲的寶寶才能入館(當天去也看到不滿一歲的寶寶,規定好像沒有很嚴格!!)
最近屁仔剛好符合這項資格,
想要讓屁仔有不同遊戲經驗的我,
終於有機會帶屁仔來去體驗。



親子館裡面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
收費也算合理(跟愛O園比起來,光是玩具種類就贏一半,更不用提有圖書間。)
遊戲區和圖書間都不馬虎,
環境清潔也很講究,
雖然脫鞋子進場但沒有鹹魚味或是黏黏不舒服的地板。





這裡是寶寶遊戲區,適合1-3歲的寶寶,屁仔對這裡的玩具較有興趣。


第一次來到親子館,
五花八門的玩具讓我眼花撩亂不知從何下手,
所以我讓屁仔從他最熟悉的逋逋車玩起,
愛車的屁仔很快就能上手。




黑色逋逋,屁仔配合逋逋顏色耍酷(我照樣帥嗎~?)。



划好快,照片都對不到焦*^^*~



搖搖馬,邊搖邊看旁邊的小朋友。



又心不在焉,吃這碗看那碗。



看到桌上的玩具,一路給它划過去~!



開車好專注唷~!什麼時候要載媽媽呀~?






玩完逋逋,還不會走的屁仔被麻麻丟進球池,
也不知道球池究竟有何魔力,
屁仔可不吵不鬧的一直待在裡面拿球又丟球,
此外屁仔還會撥空注意身旁媽媽們的反應,
偶爾發個功用笑臉和聲音勾引旁邊的媽媽
(屁仔最近越來越熱情,坐捷運或出去玩都會跟旁邊的人示好。) ,
讓媽媽們除了要照顧自己的baby外,還得花時間跟屁仔週旋。




這裡是體能區,有球池、溜滑梯、隧道和斜坡等...,屁仔身陷球池還不忘勾引旁邊的安安麻麻
(在親子館裡面認識安安麻麻,安安麻麻很熱心,幫屁仔拍很多照片)



屁仔雖然被球淹沒,仍不減他的英姿。




屁屁跟安安姊姊搶球。




安安姊姊也不甘示弱把球再搶回來,還好安安麻麻出面制止,平息這場腥風血雨。






親子館下午15:00-17:00場有一說故事時間,
大小寶貝們都齊聚一堂聽故事。



好多寶貝一起聽故事,大家對老師的故事內容都好有興趣。





也不知道屁仔到底有沒有聽懂,一臉喜孜孜。





圖書間的書本看起來零瑯滿目,藏書應該是很豐富。





聽完故事,我們繼續回到遊戲區玩樂,
遊戲區的教具還真不少,
部份教具適合較大一點的baby (如積木或是辦家家酒等...益智遊戲。)
現在屁屁看到這些教具頂多是拿來摸一摸或看一看,
我就當是給屁仔的觸覺或視覺刺激而已。





堆好高,屁仔還要墊腳尖才拿得到。




小郭姊姊玩家家酒,切好的水果拿來請屁仔吃。




屁仔還在研究剛剛小郭姊姊送來的奇異果。








益智積木,屁仔拿起來參考參考而已。




屁仔對桌上散落的吸管比較有興趣。





桌上房屋造型的盒子可以開開關關。


還有許多不同主題的玩具像上面照片一樣擺放在不同桌子,
不過時間緊湊,還來不及玩就已近17:00的閉館時間,
此時剛剛幫屁仔拍照的安安麻麻聽到我相機記憶卡已滿的消息,
又喀嚓喀嚓的幫屁仔拍了好幾張照片,
我留下e-mail給安安麻麻希望它她可以寄照片給我。



信誼親子館很不錯,
遊戲空間大又有滿滿藏書的圖書間,
這次來還有很多玩具没玩到,
下次一定還要找時間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