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寶寶爬行大賽又來啦~!
上一回屁仔參賽已經是4月3日的事情,
相隔三個月的光景,
多長了腦袋和肌肉的屁仔,
我相信一定會有好成績(哀~ 一切都只是我對屁仔自我感覺良好的錯覺呀~!)



今天婦幼展的人潮依舊不減 (7/3跟大屁已經先來逛過一輪啦~!)
要不是寶寶爬行大賽在今天,
我肯定不會再來,因為實在太擠,
除了逛起來不夠舒服外,
我還發現很多東西其實也沒有便宜到哪去
(說的這麼大聲,可是我還是有買,有空再來寫分享文。)



屁仔這次登記第43號,
賽前的屁仔仍舊是一派的輕鬆,
看起來是一副事在必得的樣子
(又是我的幻想,屁仔開始不耐煩,是一副很想睡的樣子才對。) ,
而我則隨著每場比賽的進行開始血脈噴張,
邊觀戰邊跟蔡家慧同學討論戰術。





屁仔登記43號,賽前一臉不耐煩,我早有凶多吉少的預感。





賽前跟家慧阿姨來一張。



這次我準備了一台綁繩子的汽車來吸引屁仔 (不過後來發現氣球比較有吸引力耶~!) ,
輪到屁仔上場前,我還特地把汽車放在屁仔眼前左搖又晃,
試圖先引起屁仔的注意,
選手們一個個就定位後,
一開始我感覺屁仔的狀況似乎不錯,才抬頭看到我就開始要往前爬,
問題是裁判還沒吹哨,屁仔被抓了回去,
不知怎麼回是讓大家等了約一兩分鐘比賽才開始,
但屁仔此刻已興趣缺缺 ( 才差一兩分鐘,屁仔的心情從天堂到了地獄。
不管我在遠方如何呼喊,不管蔡家慧同學如何push,
屁仔先是嚇哭然後呆坐在原地,
60秒過去,屁仔是這場唯一沒有往前的baby。





影片被我拍得亂七八糟   (因為要喊、要丟玩具,因為我一人分飾多角,忙不過來) 





結束啦~!照片還是要拍一下。





再來一張,屁仔給我看鏡頭。



比賽結束,我還在展場內東看西繞,
既然來了就不能空手而回,
我又幫屁仔添購了幾本立體書,
書本還沒寄到家,
之後在來分享。


後記:

還是那句話,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屁仔老爸知道消息後說:「屁仔沒辜負他的期望,不需要花時間去比賽。」,
言下之意是想說他早就預料到屁仔的成績,去參加只是浪費時間,
話不是這樣說,今天有機會參賽,
如果我沒去報名心理反而不舒服,
反正我都在家,時間就是有多一點,
去參加了比賽,雖然沒得獎,
但我卻裝了滿滿的回憶入袋,
屁仔的成長只有一次,只要沒百害,我都會去做,
因為我覺得把時間浪費在屁仔身上非常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