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騎機車經過永和區中山路上的滿樓

紅紅的大招牌總會吸引我們多看幾眼,

多看幾眼的大部分原因是看不懂招牌的第一個字寫什麼,

滿樓滿樓我們都猜過 (這兩個名字怎麼聽起來都有點色彩)    ,

當然也講了好幾次要來試試看這家店的港式點心,

7/9晚上我們終於來報到,

而謎底也揭曉,店名就叫客滿樓






店裡面的裝潢算是中規中矩,

色彩是以帶有貴氣的深咖啡色為主,

座位空間中等,整體來說算舒適。






餐桌上的擺設有碗、筷、湯匙、托盤、茶杯和一壺茶,

茶內容物有菊花普洱茶、茉莉香片和鐵觀音可供選擇,

因為我是老人怕半夜睡不著,所以我們點的是菊花普洱茶,喝起來算相當順口。






左邊是點菜的菜單和帳單,右邊是墊在桌子底下的廣告單,

主打每份商品都 45元,另外還有下午茶任選三樣99元的優惠等...。






我們點的第一樣菜叫廣州炒麵,剛看到這道菜時有一種不祥預感,

所謂的炒麵居然是像沒煮過的泡麵,下面的醬料是淋上去的,

而上面的蘿蔔等青菜則是川燙後放上去,原本以為是熱騰騰的炒麵,

這會兒讓我很失望以為踩到雷,不過當麵跟醬料拌勻後,

吃起來是一種從未嘗試的新口感,至於好不好吃,

我只能說醬料有一點鹹,然後大屁吃掉了3/4的份量。






接著上菜的是鮮蝦魚翅餃,這蒸餃果然沒讓人失望,飽滿的餃子料多實在,好吃好吃唷~!






招牌炸蝦捲的味道也很不錯,不過皮有一點厚,還有我沒有吃到整隻的蝦子




擱來是佛跳牆,湯裡面主要是豬排骨肉、白菜和蒜頭,

湯頭較清淡,雖然好喝但是料的份量較少,頂多給個及格的分數。





這道菜名叫筍香肥腸,是筍乾上鋪幾塊肥腸蒸煮出來的食物,

肥腸很香很好吃,是大屁的最愛,可能是肥腸的油汁多,

初嚐第一口時還被燙到哇哇叫。





廣式辣味蒸飯,飯上面有兩種不同顏色的辣香腸(黑色和紅色) ,

可能是我不太喜歡辣香腸的味道,所以吃起來其實有點害怕,

蘿蔔跟小黃光都是醃製品,口感是酸酸脆脆的,

如果是我老爸應該會超愛這味,

 因為每年過年他都會排隊去買辣香腸分大家吃(不過阿爸的辣香腸其實好吃很多~!) 。





焗烤奶油白菜,奶油香味很濃郁,本來我對這道菜一點興趣也沒有,
 
結果才吃了一口就愛上了,其口感甜甜又鹹鹹相當綿密,

內容物以白菜和火腿為主,但份量也不算多,兩人吃剛好。







最後一道菜是臘味芋頭糕,芋頭糕有淡淡的芋頭香味,

吃起來感覺很爽口,但是醬油稍鹹,如果不愛重口味的人,

建議減少醬油的沾量。




整體來說餐點的口味中等偏上,

吃過後下次還會想要來吃,

一則因為可以再選擇其他餐點嚐鮮,

二則是還蠻符合我的口味,

我們點8樣菜,加一成服務費是396元,

因為老公減肥的關係,兩個人吃得又飽又開心





客滿樓網站有更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