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勛媽咪的熱情邀約,
讓我和阿屁屁跟到7/17 (星期天)中午有勛媽咪、傻妹和宸宸媽咪的午餐約會。


我跟勛媽咪本來先約在永寧捷運站要一起搭公車前往,
沒想到勛拔突然的贊助(勛拔開逋逋送我們去。),
讓我們兩個媽咪能直接到歐圖這個約會地點,
除了省去舟車勞頓之苦外,空出來的時間讓約會變得從容。


這次約會我是第一次見到傻妹和宸宸媽咪,
可能是有點興奮,腦內啡作用讓我覺得在歐圖的時間過得好快,
好像還沒跟傻妹和宸宸媽咪好好聊天就結束了。






歐圖的生菜沙拉照,所有的餐點只拍了這一張,反正重點是媽咪的約會





宸宸打完日本腦炎疫苗才來,
這時準備先去阿姨家,臨走前趕快補拍一張。






勛和屁仔吃飽都坐不住,兩娃多次見面感情增溫,
在桌子底下鑽來鑽去,玩得不亦樂乎。





中場休息,傻妹的妹子幫大家拍合照,早知道該早一點拍,
因為宸宸早就不在現場了。


而這家店因為我們的出現,顯得略為擁擠和吵鬧。
我坐在最裡面的位置,跟傻妹遙遙相望,
好幾次想要走近跟傻妹聊天,但因生意太好、空間有限,
怕帶著屁仔會打擾鄰座的客人而作罷。





拍完第一輪合照,屁仔開始跟宸宸媽咪搭訕,
後來可能是兩個人很聊得來,
害得屁仔心花怒放,只要宸宸媽咪一接近屁仔,
屁仔就會飄飄然對宸宸媽咪傻笑、示好。




屁仔和宸宸媽咪聊得起勁,阿屁屁有夠認真,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





大風吹,請傻小妹當相官,再來一張合照吧~!





用完餐,我因為去洗手間,先將阿屁留在門口託媽媽們照顧,
老闆送每個人一個環保袋的這一幕我沒參與到,
一出來就有現成的兔子造型環保袋可拿,
大家也順水推舟拿起環保袋拍~拍~拍~!






勛可以當歐圖的代言人嗎~?你們看他把環保袋揹得多好。





吃飯的時候因為空間狹小,一直沒有機會接近長腿公主千代美,
現在終於有機會一親芳澤啦~!





傻妹的妹妹傻小妹,看到她就不自覺想起在高雄的妹子,
每次一起出門都會幫忙照顧baby,
今天擔任大家的相官,好多照片都出於她的手。



離開歐圖,我們散步來到佳瑪商場,
而宸宸媽咪因為有事先行離開。


佳瑪商場是像寶雅這一類的購物天堂,
裡面的東西琳琅滿目、應有盡有,
我在勛媽咪的保養祕訣分享下,
買了一個噴霧瓶打算做臉部保濕用。





勛麻咪推了一台購物車,讓勛舒舒服服的坐在上面。




傻妹和勛媽咪聊天的側拍。




阿屁屁整天喜孜孜,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這時候又笑到張牙咧嘴。




千代美和屁仔合照,不知到屁仔哪跟筋不對,
突然扁嘴要哭,千代美發現異狀,好奇的看著愛哭的阿屁屁。



我因為有事,大家逛到近五點,
勛媽咪就陪著我一起先離開,結束了今天的午餐約會。




最後一張合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