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士林官邸菊展又來啦~!!


去年我們一家三口也曾經來去士林官邸賞花,
沒想到時間飛逝,今年這菊花展又開始舉辦,
有了上一回美好的經驗,
這次我跟屁仔的阿公、阿嬤在得知這消息後,
11/22也趕緊帶阿屁屁再來士林官邸賞花。




阿屁屁難得願意戴帽子上街,
藍色帽子加上圓滾滾的大眼睛,
看起來特別可愛



有名的大立菊,經過人工的嫁接和分枝,
一顆菊花可長出這麼多多的菊花,
讓人讚嘆聲連連。



阿屁屁早上看來其實很無神,
現在有"拔樂"可以吃(是愛吃鬼一枚!!) ,整個人活了起來。



士林官邸裡面現在不只能賞菊花,
其實還有一片玫瑰花田也盛開,
阿屁屁站在玫瑰花田前面照相,
但眼睛就是不肯對準我的相機。



各色的橘花爭艷綻放,
色彩繽紛又飽滿,一富貴氣逼人的模樣。



當天天氣非常好,
難得放晴的天空灑下極溫暖的陽光,
士林官邸裡面不僅view好,連空氣都很清新。



親愛的老妹從高雄上來,
也一同來賞花,
看我姊妹花兩有沒有人比花嬌捏~!??
(哇哈哈~!!自己都快吐啦~!!!sorry~sorry~)



官邸裡面除了自然的花花草草,
還有許多充滿藝術氣息的造景
左圖我看不太懂,右圖好像是一雙腳。



又是阿屁屁獨秀時間,
坐在花叢前的他時分開心,
頻頻對我們擠眉弄眼



我說上下圖是不是差很大
下面的照片是去年帶阿屁屁去賞菊花的模樣,
小小圓圓一隻,除了忙著吃毛巾就是睡覺
對花朵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最後來一張去年一家三口的合照,
當時的阿屁屁只有5個多月,
睡著的他一是我跟屁仔爸拍照的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