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晶華酒店側門一顆約3-4層樓高的聖誕樹,
濃濃的耶誕味,已經在這裡悄悄展開。



12/8拖好冰友菜家慧的福,
我和屁仔拔、阿屁屁、怡馨來晶華酒店的「柏麗廳」
享用一餐浪漫又溫馨的自助式晚餐。


究竟是拖菜家慧什麼福呢~!!?
這小妮子經過4~5年勤奮努力的考試,
終於考取陽明大學研究所,
為了慶祝這感人時刻的到來,
菜家慧做東,邀我們一同慶祝
(應該是我們要做東幫他慶祝才對,只能說她交到壞朋友)


飯前先來合拍一張,好冰友各個事業和學業有成,
讓當媽媽的我好羨慕唷~!!




說到晶華酒店「柏麗廳」的自助式餐點應該對很多人都不陌生,
而我自己也是第二次來"交關",
也許是聖誕節近在眼前,
今天這裡有特別的駐唱表演,
浪漫的氛圍就這樣緊緊環繞著我們一整個夜晚。




我們剛好做在表演者的旁邊,
(這位子真是好,可以看到這些表演者的一舉一動,
以前都以為像這種表演都只是放錄音帶虎弄人,因為看不到,
一點真實的臨場感都沒有,何況這裡的音響乾淨到完全沒有雜音,
如果不是親眼所見,我大概會一點feel都沒有吧~!!)
鋼琴手大提琴手歌手共三人,
和諧音樂伴奏加上溫柔帶有磁性的歌聲,
讓沒喝酒的我也有了醉意。




我真得醉了,醉給了美食、音樂和氣氛。




大提琴手親切的轉過身來讓我拍照,
也不知是緊張手抖還是光線不佳,照片拍起來有點模糊,
想多拍幾張,還怕有失禮貌,
何況我一句英文都吐不出來,還是儘快收手吧~!!




中場,很自得其樂的歌手跑來跟屁屁打招呼
(很佩服這位歌手,整場表演最為陶醉,
即使台下反應冷淡,他仍然可以渾然忘我,巧妙得讓這些歌曲多了幾分味道。)

可是不賞臉的阿屁屁卻被逗哭,露出一臉驚恐的模樣
(是因為沒看過比自己帥的光頭型男嗎~!??)




表演要看,餐點也不能忘,趁空檔時間趕快再殺一輪,
這裡是不算小的圓形拿餐區,種類以海鮮食物為主。




廚師正現切生魚片,另外還有讓人胃口大開的毛蟹
(毛蟹的顏色好美,可惜我懶得剝皮,無福消受~!!)
、水果吧。




另外還有養生蔬菜切牛肉煎排類熱炒點心區等...,
種類可以說是非常得多,
有點可惜的是我們坐的地方燈光昏暗,
單獨拿來的餐點照片幾乎張張模糊,這裡就麻煩大家自行想像啦~!!




阿屁屁免錢,但實力驚人,張牙咧嘴的告訴我們晚餐有多好吃。




我的叉子被阿屁屁搶走後,剩下鑷子可以叉西瓜,整個就俗掉啦~!!




在來就是看不完的合照,難得有全家福可以放,
阿屁屁的大頭又被媽媽下意識的固定住啦~!!




除了我,左邊怡馨,右邊菜家慧也是今天的主角,順便開放徵婚(我應該會被打吧~!!) 。




裝飾炫麗奪目的聖誕樹,讓人好想一一拍照。






餐後
我們滿足的漫步在寒冷的台北街頭
感受

美食

音樂

氣氛

溫暖的餘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