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除了跟自己同學有一場歡樂得火鍋聚外,
12/18我也帶著阿屁屁參加勛媽妞媽咪合辦的聖誕趴
除了讓阿屁屁提前感受聖誕氣氛外,
還認識了聖誕老公公這號大小朋友為之瘋狂的白髮老人



時間訂在下午2:00,正是阿屁屁午睡時間,
結果出門前給我大亂,
祭出娃娃車,馬上呼呼大睡直到桃樂絲家。




這次聚會因為是勛媽妞媽咪合辦,
一到桃樂絲家,我才發現幾乎有一半以上的媽咪我不認識,
但還好的是媽咪們都很親切,這才讓我忐忑的心稍微安定下來。



阿屁屁此時還在閉目養神
我趕緊看看現場的娃娃,
也順便跟媽媽們認識一下。


今天主題是聖誕趴,最顯眼的莫過於是宸宸這個可愛的聖誕小娃娃,
宸宸媽說她一路坐了好久的捷運才到這裡,
因為路人都紛紛搶著跟宸宸拍照




這是妞寶貝,也是一身很喜氣的小洋裝打扮,
頭上的聖誕裝飾,聽說是妞媽咪精心的手工小物。




不久勛媽也出現,
因為害羞,現在正偷偷得躲在一旁療傷
勛媽說是因為有媽媽對他太熱情,讓他一時無法招架。




出席的家庭越來越多,
桃樂絲家正熱鬧滾滾,
再怎麼好睡的阿屁屁也終於醒來





只是...,面有菜色,因為沒睡飽,
情緒不是很好,稍沒順他的意,就哇哇大哭
另外也因為出門前的不配合,阿屁屁把家裡的睡衣直接就穿出來了~!




翔翔媽翔翔,是這次聚會新認識的媽寶,
翔翔媽好有氣質
(最近逛了一下翔翔媽的部落格,發現她在種咖啡豆耶~!!感覺好特別唷~!!)   ,
翔翔則是跟爸爸長得好像唷~!!



漂亮的ELLYELLY媽
今天跟ELLY一起穿親子裝出席。




媛媛媛媛媽,也是這次聚會認識的新媽咪,
看第一眼的時候就發現,她們母女倆長得好像,
只是媛媛媛媛媽卡通版




這是湯媽咪和她的兩個寶貝,
湯媽咪臉上總是掛著笑容,
雖是第一次見面,卻讓我印象深刻。




利用上餐前的空檔,準備來抽禮物。




上菜囉~!
耶~!不是啦~!是大家禮物的號碼牌
但誰也不知道誰是幾號,而且抽禮物的主角是小娃們。





本來抽禮物的順序是從小娃開始
登記第1號的阿屁屁因為沒睡飽,
除了愛哭外還遲遲不肯出手選號碼,
所以就改從大朋友開始。




湯媽家的大小孩果然比較好控制,馬上就能挑出自己想要的號碼。




湯小妹的禮物也是哥哥幫忙抽出來的。




再來是ELLYELLY在還沒抽禮物前就看中手上的這個禮物,
沒想到這禮物跟ELLY真的有緣,她已經等不及要拆禮物了。




翔翔也選了自己的幸運數字,好像是5號。




這是點點點點媽,我們也是第一次見面,
點點已經準備好要拿禮物囉~!!




宸宸選了6號,是妞媽咪準備的禮物。




最後是屁拿到宸宸媽的禮物,
宸宸媽正在頒"獎"給阿屁屁,
順便用電眼阿屁屁,記得上回見面,
阿屁屁一見宸宸媽就開心的笑,這次屁屁應該也差點就輪陷了~!!



因為抽禮物的時間不算慢,娃娃也各個眼明手快,有些我就來不及拍到@@~



用餐時間,
吃飽的娃娃們走來走去,
這三隻小娃後來居然看起書本來,
好像很認真在討論功課一樣。




之後大家便轉戰遊戲室,這禮的遊戲室其實不大,
遊戲種類也不算多,但娃兒們依舊澎場,
找自己有興趣的玩。




阿屁屁第一個拿的就是汽車,
之後也focus一直在汽車上。




然後就自得其樂,幫汽車排排站




其他小朋友則有交集或沒有交集的玩在一起。




今天的主角是由湯爸扮演的超人氣偶像-聖誕老公公
他來發糖果給每的小朋友,
阿屁屁被唬得一愣一愣的不知所措。




最後聖誕老公公跟大家來一張大合照,
一共有9個媽媽和10個小娃。




還有不管小孩的媽媽們大合照。




下面就是拍照時間,
我跟翔翔媽咪的第一張合照。




還有ELLY媽勛媽宸宸媽




時間就這樣悄悄接近尾聲,
媽咪和寶貝們陸續離開遊戲室,
阿屁屁因為捨不得汽車,遲遲不肯離開,
最後拿出湯爸送的棒棒糖,阿屁屁才肯放手。




最後在離開前放上一張桃樂絲家裡面的裝潢照片。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幫阿屁屁打開他的耶誕禮物,
左邊是勛媽幫大家準備的小禮物,有吃也有喝的,
右邊是阿屁屁抽到的禮物,是一雙小可愛的靴子。





沒想過當了媽咪還能參加聖誕趴,
現在的媽咪透過網路,
能帶著小朋友到處體驗生活真得好幸福。


這天真得很開心,認識了很多媽咪,
也看到了媽咪們盡力為小孩圓夢的樣子好美麗,
很幸運自己也能當這樣的媽咪。


聖誕節過了,但希望我們的熱情沒變,
有機會還能聚一起,
最後在這裡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