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跟約了好久的室友終於要見面了,
本來約在台北車站微風的某一家餐廳,
但是因為訂位時間很不美麗,
之前聽說我家永和附近有好吃的義大利麵,
伴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上網搜尋一,
(想說搬來這裡一年多,有什麼好吃的我居不知道@@~怎麼可能~!!
其實是很有可能啦~!!但就在距離我家不到5分鐘的車程,
想說再怎麼懶也應該很瞭才對呀~!!
)
果然找到這天要去吃的叉子義大利麵。



上網搜尋到的資料好像都很舊了,
地址幾乎全寫在永和文化路上,
還好這家店實在太有名,
隨便問路人都知道,早已在永和信義路上重新開張一陣子了。





話說回來,這條路我們來來回回經過已不下百次,
但我的眼睛好像是被"糊住"了一樣,
從來沒有發現,
只能說他的藍色招牌在白天的時候就跟藍天一樣,自然到不顯眼


來到店裡先點好了菜才出來拍照,
此時時間已經近8點,結果人還是多到滿出來,
我們號碼牌前面也還有9組人馬嗷嗷待哺
(本來想說在永和這小地方,又過用餐時間,人應該不多才是,也沒想到要訂位。)
9



店內更是擠到不行。




我們的菜單,
第一眼我就先瞄了一下價錢,
第二個想法是這樣的價錢,在台北能有多厲害的義大利麵~!??


另外它的南瓜海鮮聽說很有名,
菜單上沒有,但它是今天的今日濃湯,
後來我們也改點了兩份。




等~等~呀~!等呀~!等~青春變成魚尾紋~
(怎麼就唱起莫文為的歌來~!??) ,
等待的時間很無聊,所以我跟室友就先來拍張片,
本來今天包括我會有三個人,可是另一個室友最近突然有大case忙到無法前來。




店內櫃檯的裝潢,大概是生意太好了,整個有點凌亂。




店裡的設計似乎走海洋風
藍色、白色和綠色感覺是它們基本的色調。




另外用餐採有點半自助的方式,餐具麵包飲料醬料都自取。




才剛就定位,南瓜海鮮湯就熱呼呼的先上桌了,
迫不及待嚐了一口,感覺好濃、好香
(回家後我也自己搞了一鍋,一整個感覺差很大~!)




後來我就看到一顆顆橘亮亮的南瓜,一顆顆的躺在架子上,
想必這南瓜海鮮湯是真材實料得騙不了人




再來這是凱薩沙拉,本來我們沒有點,
但一看到隔壁桌有一盤,馬上也補叫來嚐鮮,
醬料的味道很紮實,三個人分一盤,已經能感覺滿嘴的蒜味




上菜的速度到這裡停滯了,
沒東西啃卻已味口大開的我,在店裡搜尋到愛心麵包。





就是這個,
銀色的容器內裝滿薄薄法國吐司
夾了幾個,店員跟我說這要沾義大利麵醬吃比較有味道,
但飢腸轆轆的我早就管不了這麼多,
反正平常也會啃白吐司,味道差異也不大。


另外吃這個愛心麵包應該要捐款幫助弱勢兒,
但...餓到發昏的我,當時一直想著麵包,
回來看照片才仔細研究了一下,不然下次補捐麻~!!!




麵包乍看之下很美味,不過就像平常口感普通的法國吐司,
加上義大利麵醬或濃湯應該更好吃。




醬料放置處,要什麼自己拿,用完記得放回去。




等了好久,
室友跟屁仔爸的,墨魚扁麵終於先上桌,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室友跟屁仔拔都讚不絕口。




我的青醬蛤利斜管麵也上桌,味道濃郁,蛤利也很多、很大顆,
不過後來讓我覬覦的是隔壁桌的茄海鮮麵
看起來料多味美,下次一定要點來嚐一嚐。




不久,屁仔拔和阿屁屁就因為好吃的墨魚扁麵,變成這副烏漆麻黑的模樣了~!!




義大利麵一下肚,真得把我胃得好飽,
離開前再跟一年多不見的室友合照,
最後希望下次能趕快再見面。






店家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126號
電話:02-29254506




聽說這家店隨時都很多人,
但不知道能不能先定位耶~!!!
想去的人可能要抱有等待的必死決心,
不然就撥個電話去問問囉~!!!

arrow
arrow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