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兩週產檢的日子越過越快,
3/16又是產檢的日子,
懷孕週數來到35週+4天
看到這個天數,不禁讓我感到開心,
因為在懷阿屁屁的時候,
這天正是我進醫院安胎的第一天(印象好深刻唷~!!)
如今我還能自由自在的在醫院外面穿梭,
我想我有信心,
棒棒子一定能比阿屁屁在麻麻肚子裡待得久、長得好。




體重55.4公斤
(+8.9公斤,較2/15 +0公斤),
(這真是神奇的體重,間隔兩個星期,居然沒胖,哇哈哈~!!有交代啦~!!
 其實也是因為今天天氣熱,衣服穿得比上次輕薄的結果。)




體重:2250公克(已經比阿屁屁出生的時候大隻了耶~!)
BDP(
胎兒頭骨橫徑): 9.1公分
AC(胎兒腹圍的長度): 27.0公分
FL(胎兒大腿骨的長度): 6.4公分






醫師結論:

這一週宮縮的情況已經改善,
但胎兒頭位置較低,如果有明顯宮縮疼痛的情形,
就要趕緊到醫院報到,因為第一胎的產程很快,
而第二胎通常會比第一胎還要迅速,所以要特別留意。

另外胎兒還是偏小,除了頭圍剛好是35週大小外,
腹部和大腿骨大約只有33-34週
雖略小,但不影響,可以多補充蛋白質,如牛肉酪梨牛奶甘蔗汁
其餘沒有特殊異常。




今天3/19第一次幫肚皮拍照,
原來肚子已經大到有38吋了!!
生阿屁屁的時候,因為沒有仔細做記錄,
所以根本無從比較,但這一胎一直有肚皮快爆破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受大家都說第二胎肚子會比較大的影響~?? 
(是我被催眠,還是真的呀~!??)





宮縮雖然有改善,
但為了讓棒棒子能在肚子裡待久一點,
我幾乎不敢獨自帶阿屁屁出門,
外出有家人陪伴也儘量不離家太遠,
希望棒棒子可以抓牢一點,
等到足月在出來跟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