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這應該是我生產前最後的媽寶聚,
本來還擔心棒棒子沒辦法配合,沒想到他都有乖乖聽媽媽的話,
讓我雖然沒法帶阿屁屁一起來,但還能隻身前往,可以看到大家,真得覺得好開心唷~!!





這次的媽寶聚讓我有很感心的感覺
首先是地點,本來選定可以讓小朋友跑跑跳跳的桃園春天農場,
但因為中間出現了一點小插曲,後來改到板橋大遠百-古拉爵
讓從內壢來的小蜜媽方便,也體貼到了我這不暫時跑不遠的孕婦。

另外因為改地點的時間有點倉促,
大遠百到假日走到哪又都是ㄧ位難求,
沒想到貼心的波妞媽,在10:30大遠百一開門的時間,
就去古拉爵門口卡訂位,讓我們順順利利又舒舒服服的共享午餐。




今天的媽寶聚,我為了先搞定阿屁屁所以遲到,
一到現場就看到小迪媽波妞媽小蜜媽早就就定位,
而且已經開始用餐了(我是不是遲到太久啦~!拍ㄙㄟ~拍ㄙㄟ~!!)




小迪小迪媽,小迪又是"大嘎有看" ,而且越來越活潑、搞笑





小蜜小蜜媽小蜜這天拍照都不肯看鏡頭,有種憂鬱小生的氣質 





今天最早來幫忙卡訂位的波妞一家,波妞因為太早來,已經坐不住在啜泣,
波妞拔波妞媽波妞整裝,準備帶波妞先出去走走。





離開坐位的波妞終於心情好轉,一家三口的合照看起來很幸福捏~!





餐點陸續上桌,什麼名字都不記得,
但覺得都還蠻好吃的,左下角是波妞麻請我先墊胃的蘋果披薩,好合我的胃口呀~!
(偷偷告訴波妞媽,我可是披薩控!!說明確一點,應該是麵包、蛋糕的麵食控啦!!)





用餐到一半,小迪小蜜已經陸續吃飽,坐不住的兩人,開始在椅子上面游移。



小迪先嚐了波妞媽帶來的棉花糖。





小蜜則靜靜的走到窗邊,看著遠方的風景發呆。





頑皮的小迪一等到棉花糖下肚,也來到小蜜旁邊,
但一說到要拍照,小迪馬上使出鹹蛋超人功,而小蜜依舊自顧自的不為所動
一男一女、一動一靜差好多,果然是男女生大不同耶~!





波妞不久睡香香的被拔拔抱了回來





拍照~!拍照喔~!!
想要拍照哪有這麼容易,
小蜜媽小迪媽得先搞定兩娃,又是拉腳又是拉衣服,
抓了好久才終於有美美的照片(下面~下面~!!)





小迪還比較喜歡搞笑入鏡





吃飽飽,離開餐廳到噴水池前面拍照。



文靜的小蜜,此刻仍選擇安安靜靜的坐著,好想問一下,小蜜在想什麼呢~?





小迪則幾乎是一刻都靜不下來,按了好幾次快門,只有一張清楚的照片,
但有注意到嗎~!?小迪的手還在下面繼續鴨子滑水,忙得很





波妞這時也醒過來了,站在噴水池旁邊東瞧西看,
水汪汪的大眼睛,好惹人憐唷~!!





想要招呼三娃來張合照,
但怎麼喊,大家都還是各忙各的,
小迪花樣最多,波妞四處張望,小蜜則從頭到尾都是派兔子看鏡頭





都是小娃的合照,
也要跟媽媽們拍一拍


突然發現大遠百九樓燈光美、氣氛佳,
真得很適合拍照,
小迪媽都穿黑色衣服,
但一點都沒有被背景吃掉的感覺。




換個方向跟波妞媽再來一張,感覺還是粉美





耶~還是攝影師厲害呢~!?
小蜜媽這張我也很"尬意"捏~




最後,是從波妞媽那兒要來的大合照,
齁齁~這張照片也太完美了吧~!!連小娃們都有乖乖看鏡頭耶~讚讚讚~!!!






之後我就因為要先回家搞阿屁屁先跟大家道別,提早結束這趟快樂的聚會。





這次聚會不只開心,還帶回滿滿的收穫,
小蜜媽帶來的佳樂草莓捲,好香好好吃~!
之前看過潔媽介紹,當時就好想吃喔~!!
可惜草莓季快結束,不然就列入棒棒子滿月蛋糕的第一人選。


中間是小迪媽送給小冰友們的禮物,
除了包裝精美,內容也很豐富,
小狗毛巾日本娃餅乾巧克力豆,一整個超用心的~!!
而且巧克力豆已經被阿屁屁吃光光了,吃完還一直喊:「還要吃~還要吃~!」。


最下面是波妞媽的歐舒丹護髮乳,
前天我就迫不及待用了一下,其實我平常頭皮也很會出油,
但用完沒有油膩感,反而有種頭皮變強壯的feel(是我想太多嗎~!?哇哈哈~!!)
波妞媽也可以再試試看






今天的聚會很開心,但要不是怕肚子出槌,
還真想衝去春天農場,想到如果能帶小娃一起去戶外走走,
大家一定能更開心、更盡興


下次聚會就是棒棒子出來的時候囉~!!
等我能搞定一次阿屁屁棒棒子,再拎著他們去找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