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棒棒子滿月已經是二十多天前的事情了,
懶散加上忙於應付兩寶的我,
遲遲沒有幫棒棒子再留點紀錄,
今天良心發現,
就從最簡單的彌月禮開始,
順便幫部落格除個草



棒棒子滿月前,
我因為喜歡吃蛋糕,
除了試吃外還到處詢問哪一家滿月蛋糕好吃,
就因為打算送蛋糕當棒棒子的彌月禮


但當我開始認真搜尋時,
卻發現另一樣更合我意的彌月禮
就是送寶寶米


大家可能會想說,送米有什麼特別~!?
我連結婚喜餅都是送米,
但這寶寶米真的很有意義,
它是客製化的禮盒,
除了可以選版型,放上照片和留言外,
最特別的就是米的重量等於寶寶的出生體重
讓收到彌月禮的人,也能抱到寶寶剛出生的重量


這張是棒棒子出生第14天的照片,因為剛出生的小娃不會笑,
挑了好久才有這張近似嘴角上揚的照片,
左上角2806公克就是這包米的重量,也是棒棒子的出生體重。




這張是電子檔,看得更清楚,
張竣堯小朋友是不是很可愛呀~!??




除了米袋漂亮有意義外,
紙盒的外包裝也很粉嫩有質感,
一收到禮盒,就很大我的心(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拍ㄙㄟˋ喔!!)
後來收到的親朋好友也都讚不絕口,
直誇很用心、有創意。




收到彌月禮盒,開心得跟棒棒子擺一起,
這可是棒棒子專屬(阿屁屁長大不要看到這篇才好!!)

為了這專屬的米袋,沒特別留備份的我,
還到處跑去跟收到彌月禮的親朋好友要回米袋
好像一整個很沒誠意~!



禮盒裡面還有小叮嚀,
交代米的口感還有請大家儘早食用。




才一個月的時間,
棒棒子的變化是不是差很大~!??
從沒肉到兩頰豐滿,
讓媽媽我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