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小時候,
我和妹妹都有一張屬於自己的小椅子,
那時候不管是吃飯、看電視或寫功課都一定要有他,
哪怕只是顏色不對,心情都會受影響。



阿屁屁現在也有自己的小椅子,
每次看書、吃飯、開電燈的時候,
常會聽到阿屁屁跑來問我:「我的小椅子呢??」。




小小椅子真的很小,
是從屁屁的阿公阿罵家來的,
因為小,阿屁屁覺得剛好適合他這小人,
所以小椅子就變成他的個人用品,
有時拿來坐一下,就會聽到碎念聲在耳朵響起:「我的椅子~我的椅子~!!」,
下一秒椅子被搶走



小椅子好像也能帶給阿屁屁安全感,
有小椅子伺候,會特別乖巧。




連拍照都肯配合唷~!!




棒棒子露個臉。




屁屁從小小孩就很愛電燈,
大概是喜歡明亮的感覺,
開始會拿椅子"規咖"就是從想開電燈開始,
有這張小椅子,開關電燈對他來說方便許多,
完全不用看媽媽的臉色(但請記得省電好嗎~??大白天也很愛開)




當然洗手也要,
還有最近很愛"幫忙"的阿屁屁,
一看到媽媽進廚房洗菜、洗碗,
馬上拎著小椅子就來,
雖然這是教養孩子做家事的好時候,
但越幫越忙還是讓我膽顫心驚,
常常不是菜洗兩遍就是碗要洗兩遍,
然後最後要再拖個地板(噗噗~!!)




"幫忙"的範圍不是只有廚房,
曬衣間也有阿屁屁採著小椅子忙碌的身影。

阿屁屁真的會幫忙,
右邊不太明顯掛好成排的衣服,
是阿屁屁幫忙的成果。




擁有翻箱倒櫃技能的阿屁屁,
有了小椅子更是無往不利,
看得高、拿得遠,
東西越藏越高的結果,是連我都要椅子"規咖"





看到小椅子很自然會想到阿屁屁,
小小椅子配小小阿屁屁,怎麼樣都覺得搭,
只是這小椅子有個小缺點,
像阿屁屁三不五時會失控打翻一下,
常摔得阿屁屁四腳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