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場寶寶爬行比賽開戰,
地點在永和的太平洋百貨,
今天天氣有夠糟,
又冷又下大雨,
我跟大屁不畏寒風,
推著娃娃車,
還是把阿屁送達比賽會場。

到會場時,已經有很多寶寶和家長在等待,
每一個寶寶都是圓滾滾的可愛,
阿屁登記第14號,
但此時的阿屁已精神渙散,
觀察一下他緩慢的眼球運動,
我知道他想睡了。


阿屁登記14號,眼睛無神。

興奮的只有我跟大屁,
阿屁則置身事外,
週邊的熱鬧氛圍,
阿屁一點都不感性興趣,
我有不祥預感。


合照不能少。

大屁跟阿屁。

比賽陸續開始,兩兩一組,
有的寶寶嚇到大哭,有的寶寶無動於衷,
任憑終點家長的叫喚,依然傻呼呼的待在原地。

輪到阿屁上場,
大屁在起點陪伴阿屁,
而我則拿著鋼杯、按摩棒和奶瓶站在終點準備呼喚阿屁,
哨子響起,
阿屁呆坐原地,然後前後爬行,
我用力敲著鋼杯試圖引起阿屁注意,
阿屁漫不經心的將眼神飄向我(鋼杯一敲,所有人也看向我。),
但屁股卻動也不動,
此時我拿出按摩棒努力揮舞,
屁仔終於向前跨出第一步,
眼看有動靜,
我興奮得大叫屁仔的名字,
此時屁仔越爬越歪(好像不是被我所吸引。),
工作人員將屁仔扶正,
阿屁又往前滑了幾步,
隨即坐臥在地上,
時間分分秒秒的過,
哨聲又響起,
阿屁沒到終點,
一副傻呼呼的模樣掛臉龐。


爬行比賽影片很短,因為我邊呼喊阿屁邊錄影,手實在沒多餘的空閒。

回程,阿屁安穩穩的在娃娃車上睡著了(早就想睡了吧!!),
雖然說志在參加,
但不免有小小的失落感,
畢竟阿屁連全程都沒爬完,
看來得好好特訓一下,
再為下星期做準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