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來到嘉義公婆家,
不肯放棄遊玩機會的我,
早就吩咐大屁傳好來嘉義的旅遊資訊,
讓我能邊玩邊吃邊認識嘉義這塊寶地。

來到東石漁人碼頭已近中午,
明亮的視野和炎熱的氣溫,
讓人一下車就感受到東石漁人碼頭的熱情。


"日頭"有夠"豔" (台語),眼睛快要被曬得張不開。

原本婆婆建議下午出遊,
但鮮少受太陽荼毒的大屁和我希望能早點出門擁抱太陽,
事實證明婆婆的建議很忠肯,
熱到快破表的氣溫真得讓人有點吃不消。

話雖如此,東石漁人碼頭比我想像得還要美麗,
沿途的海岸線設有遊客步行走道,
一邊是大海,一邊是綠樹,
當海風吹來舒服的感覺讓人十分愉快。



東石漁人碼頭大合照。



遊客步行走道很漂亮、很乾淨。



漁船在海上來來回回作業構成一美麗的畫面。



歷史性的一刻,我跟大屁第一次一起牽著小屁屁走路,心裡面覺得好感動


另外走道通過樹林處有一大片戲水區,
戲水區有很多噴水器不停灑水,
可惜沒有帶替換的衣服來,
不然早也跟著下去玩水。


天氣炎熱,好多遊客在灑水器旁穿梭,有一種透心涼的感覺。


遊客中心也蓋得很美麗。


來到東石怎麼能忘記品嘗美味的海鮮,
離開東石漁人碼頭
我們先到路邊小店吃蚵仔煎開胃 (等等還有海鮮大餐)


好像很有名,連食尚玩家都有介紹。


數一數有13顆蚵仔,比士林夜市整整多10顆 (好吃,現在看到照片還在流口水   。


開完胃,重頭戲才要來,
我們要來去東石最有名的海產店"上好吃"大快朵頤一番,
說到這間店,外面看起來規模實在不大,
哪知道一進店裡才發現是天外有天,
長長的走道兩旁和尾端坐滿一同嘗鮮的食客,
光是看到這場景,就很振奮人心,
想來這一餐一定很了不起。



生魚片和蝦子都很新鮮。


魚湯和蒸魚料理好吃得沒話說。

我們因為吃了蚵仔煎,
所以點的料理種類不算多,
但拼拼湊湊也吃得非常飽,
四個人一共花了1170大洋(其實連屁仔都有吃到  ,
算是經濟又實惠。


吃飽喝足,我們即將往下一站"鰲鼓溼地"出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