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
屁子的大頭一共有10顆紅豆包,
不是長疹子,
是蚊子的傑作。

深夜,
熟睡的我被嗡~嗡~嗡~的聲音驚醒,
左手亂揮,
好運氣,讓ㄧ隻死蚊子從天而降。

小黑影又飄過,
嗡嗡聲再次響起,
蚊子不只ㄧ隻,打開電燈,
我跟大屁子都成備戰狀態,
此時牆壁上的小黑點映入眼簾,
啪!!小蚊子一命嗚呼。

「我的天啊!還有一枚,你有沒有看到。」震驚的我問大屁子,以為是看走眼了,
「嗯~!我看到了。」
「現在不是冬天嗎?怎麼會有這麼多蚊子?」
在短暫交談後,我們拼命搜尋四周,
並且將棉被蓋滿屁子的身體,
啪~!大屁子正中目標,血花沾滿雙手,
「有人被叮」我說,
但不是我跟大屁子,
沒多加思索,
我倆又墜入甜甜夢鄉。

早晨醒來,
1、2、3、4......,
屁子滿頭滿臉包,
光是大頭上就有10顆,
真是令人心疼不已。

沒用的電蚊燈變夜燈。

晚點,
修紗窗的師父來了,
蚊帳也洗好了,
願屁子今晚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