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成為被素描的題材,裡面有詣涵、NANA、阿屁和我。

今天艷陽高照,
和詣涵通過電話,
決定下午帶兩個寶寶到國父紀念館放電。

印象中上一次到國父紀念館已經是大學的事情,
今天再來手邊卻多了一個BABY,
想來反差似乎有一點大。

到國父紀念館,
找了一張椅子整理BABY們和聊天,
NANA被抱著喝ㄋㄟㄋㄟ,
而阿屁則是站在我旁邊活動筋骨,
聊天的同時,
我的眼尾餘光發現離我們約3公尺的階梯上,
有一位穿著制服的高中生,
懷裡抱著畫版,手裡拿著鉛筆不停動呀動,
而且眼神還不停的飄向我們,
我的腦子將這些畫面連結,
心想:「她是在畫我們嗎?」,
但我決定按兵不動,先不打擾她的創作。

坐了好一會,
學生準備起身離開,
我也上前去表示想要看一看她的作品,
一切都在預料中,
我們兩大兩小成了她的素描題材,
鉛筆勾勒出模糊的輪廓帶出了另一種美,
在我的要求下,
她答應讓我們拍下來做紀念。

學生離開,
我們也暫時離開國父紀念館去覓食,
走了好一會,任意挑選一家餐廳喝下午茶去(一點都不記得名字耶~)。


詣涵和NANA都比YA~~

吃了一半的午茶點心陪我和阿屁拍照。

差點忘記來國父紀念館的目的,
填飽肚子後,回到國父紀念館玩耍,
阿屁剛剛已邊哭邊亂得掉入夢鄉,
詣涵和NANA玩起吹泡泡和追泡泡的遊戲,
抵擋不住泡泡魔力的希臘和台灣混血小男孩也來湊一腳,
詣涵變成孩子王,
帶兩個小鬼吹泡泡和追泡泡,
三個人顯得十分開心。


NANA看到泡泡好開心唷~!

三個人都沉醉在泡泡裡。

聽媽媽說,混血小男孩要學三種語言(國語、英語和希臘語),開口說話的時間會比較晚。

近五點,
憲兵交接即將開始,
上一回在中正紀念堂無緣見到,
今天一定要瞧個仔細,
結果整個禮堂早已擠滿了一拖拉庫的大陸遊客(聽說是他們最愛的景點之一),
阿屁繼續睡,
詣涵抱著NANA努力找縫隙看表演,
而我雖然拼命墊腳尖,卻還是有看得瀝瀝邋邋的感覺,
心想到底是從何時開始,憲兵交接居然可以變得如此熱門。

結束憲兵交接,
也結束我跟阿屁的旅程,
跟詣涵和NANA道別,
回家等待和大屁的晚餐約會。

後記:
星期五晚上,
原以為老公可以提早回家,
苦苦等到八點,不開心的惡魔角長出,
讓泡麵先溫暖了我的胃,
而老公到快九點才進家門,
雖然後來有吃到老公帶回來的鹹酥雞,
但當時惡魔角就是縮不回去,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