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
帶阿屁到高雄夢時代玩耍,
印象中這裡有一個小朋友的樂園,
今天就跟阿屁來嘗鮮。

樂園名稱:遊戲愛樂園 yu kids Island。
門票:一小孩 + 一大人共250元。
規定:入園要穿襪子並且不能飲食(沒帶襪子這裡可買,一雙50元。)。

樂園活動範圍並不算大,
但地板舖滿長、寬皆100公分的地墊,
且幾乎是所有階梯或較高處都有安全軟墊保護,
算是一個很適合只會爬行或剛學會走路baby遊戲的地方,
這裡的安全設計,讓我很安心,不怕baby會被撞得滿頭包。

樂園裡面有很多遊具,皆由日本原廠研發製造,
設計概念是以幼兒感覺統合為研發基礎,
阿屁其實還算小,
會自己玩的玩具有限。


廣告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旋轉大玩偶

很適合阿屁玩的遊戲,坐在玩偶上緩慢的旋轉,
有如縮小版的旋轉木馬,可以幫助前庭平和覺的發展,
不過可能是較為單調,阿屁坐沒兩分鐘就急著想要下來。


旋轉大玩偶,阿屁看起來好呆唷~!



魔法氣球屋

阿屁的最愛,氣球屋四周有四支大電風扇,
把汽球屋裡面的彩色氣球吹得上上下下飄不停,
可以訓練小朋友手眼協調、視覺發展及色彩辨識能力,
阿屁在氣球屋裡面雙手亂揮想要接住氣球,
我待在他旁邊則是不停告訴他飄來氣球的顏色,
玩到很high的阿屁還會不停發出叫聲,有夠可愛。



魔法氣球屋阿屁自high實況。


小小衝浪者

長方形的容器裝滿藍色的液體,再用類似塑膠套包裹,
小朋友可以站著或坐在上面,輕壓塑膠套會有搖晃的感覺,
可以增強穩定及協調性,增加身體雙側的整合能力,
阿屁幾乎只坐著或趴在上面,搖晃的感覺讓阿屁有點難控制自己的身體。


小小衝浪者,阿屁和另一個小朋友在裡面玩。


彩色球遊戲池

裡面有很多彩色的遊戲球,
阿屁不懂怎麼玩,只有待在彩色球池裡跟我玩丟球。


彩色球遊戲池,阿屁多趴在池邊跟我丟球。


彩虹翹翹板

可以幫助小朋友的肌肉正常化,並培養小朋友的互動關係。


阿屁坐翹翹板,緊抓著前面的玩偶,看起來有一點點緊張。


積木拼拼屋

一個堆滿積木和拼圖的活動地方,
阿屁不會拚也來湊一腳,他會拿起積木左瞧右看,
玩膩了還拿起來啃兩下(錯誤示範!!),
我坐在旁邊拼巧拼做成的拼圖。


拼圖和積木都是軟材質,很適合小朋友。

遊戲愛樂園裡面聚集很多小朋友,
雖然阿屁能玩的不多,但他看他跟其他小朋友互動眉開眼笑的模樣也讓我很開心,
等阿屁再大一點,我會再帶他去玩其他的遊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