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money家介紹泰式料理吃到飽,

馬上讓我想起7/20(三)這天,

我跟同事和自家baby們也到台北兄弟飯店附近的泰鼎泰式料理用餐,

這也是一家吃到飽的好店,除了有現炒現上的好菜外,還有一甜點任你吃專區,

才一踏進店門口,撲鼻而來的香氣就讓人口水直流。




用餐的花費如照片黑板所示,平日中午含服務費只要362元,

我跟同事都覺得有夠便宜,而且食材新鮮、份量也相當足夠。



這天我們來到餐廳已近13點,餐廳內用餐人數正多,

沒有位子的我們只好先一旁等候,但不知道是不是人力不足,

櫃台服務生接待我們的態度十分不耐煩,一副就是現在客人很多,

你們就別再來吃、別再來煩我的表情,

頻頻要我們在大熱天前往距離15-20分鐘路程的其他分店用餐,

抵死不從的兩大兩小最後在1點15分左右等到位子,

之所以這樣堅持是同事大力推薦,再加上撲鼻而來的菜香,

早已把我給熔化啦~!!!



這裡的點菜沒有什麼特別的限制,第一輪我們就先點top 12名的菜。




第一道菜是涼拌花枝,花枝當然是新鮮沒話說,醬料酸、辣、甜得很下飯,

好吃得沒讓人失望~!!




趁菜還沒有全部上來前拍合照。





一手忙拍照筆YA~!另一手還不忘記要搶涼拌花枝來吃^^~!!!

桌上的西瓜和飲料也都是吃到、喝到飽~!!




蝦醬空心菜的味道跟外面賣的都差不多,除了空心菜份量大外,醬汁也濃郁,

沒有因為是吃到飽就偷工減料。




涼拌青木瓜是我吃泰式料理最愛的一道菜,尤其在夏天吃,十分的下飯。




蠔油鮮蝦冬粉褒,蝦子我沒吃到但冬粉很入味,整鍋湯底最後是被我清光低。




泰式炒河粉主要是來服務小人用的,因為他們不吃辣,

炒得香氣十足的河粉很對他們的胃。



蠔油牛肉是今天我的最愛,看起來油光滿面的牛肉好吃又下飯,現在邊打網誌邊流口水中~!!!



看到月亮蝦餅的時候我傻眼了,好大一盤的份量一點都不馬虎,

老闆沒有因為我們人少就少給一點,一整個像免錢一樣,至於味道也是有夠讚,

不但厚度夠,料也很實在,吃完這盤我們還加點了一次。




這道菜式咖哩螃蟹,咖哩和椰奶的香氣真是絕配,但螃蟹肉稍少^^@~




椒麻雞更是泰式料理的精華,香脆的雞肉配上酸辣的醬料,在怎麼上火都要吃光。




泰式炒飯,又是服務小人的時間,炒飯一樣不辣,相當適合來這裡吃飯的小人。




香茅烏骨雞湯,光是看到著個名字就覺得很補,你看這樣大塊的雞肉可是一點都不寒酸,

湯的話更是香甜到讓人一再想喝。




清蒸檸檬鱸魚也是愛泰式料理人的最愛之一,

檸檬香氣的醬料搭配鱸魚只會讓人口水止不住而已。




綠花椰菜,這道菜我就覺得比較普通一點啦~!但味道也很OK~!!



酸辣海鮮湯,一喝就上癮的湯品。



蝦醬高麗菜,味道跟蝦醬空心菜類似,一樣好吃沒偷工減料。




蒜味蝦,這道菜我沒吃到,主要是同事的女兒很愛吃蝦,特別點給她吃的。




香辣茄子,九層塔的香氣配上泰式醬料,是我做不出來的好菜。




蝦醬四季豆,好好吃的四季豆煮法,我要來去買蝦醬自己做啦~!!





泰味雞翅,感覺跟椒麻雞很類似,但醬料微甜。



外加再點第二輪的泰式炒河粉月亮蝦餅,一共上來了21道菜,

吃得我們四個人有夠撐,飽到連晚餐都省了下來,比較可惜的是有幾樣菜來不急吃完,

餐廳服務人員很準時在14:30打烊趕人,讓我狂塞食物到有點錯愕。



餐廳門外來一張,阿屁屁的頭又被媽媽強迫架著看鏡頭。



菜單內可以點的餐點還很多,今天完全沒有吃到白米飯,光是桌上的菜就很嚇人啦~!

服務人員有待再訓練,但菜真是好吃沒話說,所以以後還是會再去 (這句話老公別看^^@~ )

如果有人最近想去吃,拜託也找我一起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