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屁屁現在已經一歲快兩個月,說到走路,只能用"哩哩落落"來形容,

因為很多資料都不建議使用螃蟹車來訓練走路,

家裡就只有推推樂,本來也不打算買,

但外婆疼孫,一看到阿屁屁拿板凳當推推樂用,

就順理成章買個推推樂讓阿屁屁推個夠。



所以我們也給他順其自然,想說時間到了,

阿屁屁一定也會自己走路,免特別訓練啦~!!



阿屁屁到底是什麼時候自己站起來的?

因為很難定義,我也一直沒有好好記錄,

現在回想起來已經是模糊到不行了!!



阿屁屁第一次放手走路是在今年的6/28,地點在誠品信義兒童館,

當時阿屁屁穿著涼鞋,站著扶書櫃移動的時候,

被鼓勵往我這裡走了兩步,第三步便跌在我身上。



戲劇性的邁出第一步,卻沒有從此平步青雲,

7/18阿屁屁才又自己走約2-3步,

從這天開始,阿屁屁每天都有再自己站起來練習走路。



7/23
這天時機成熟,阿屁屁一走就是9步,然後再走居然就是十幾步,

眼花撩亂的我只數到10,就因為阿屁屁的步伐太快而跟不上,

我想阿屁屁離我牽著他,不用帶娃娃車上街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這是7/23阿屁屁走2-3步就跌倒的記錄,即使如此阿屁還是喜孜孜,

本來想錄走長一點的鏡頭,結果走十幾步也只是曇花一現啦~!!




再來要看的是昨天晚上阿屁屁的大躍進,

不只會走還扛了一個裡面裝有圖卡的餅盒往前走,

有點重量的餅盒讓阿屁屁搖搖晃晃的模樣笑壞了我跟屁仔拔。




阿唷~!阿屁屁有需要這麼"估賴" (台語) 嗎~?





圖卡裝滿滿,我跟大屁都覺得頗有重量捏~!!





 

給"估賴"的阿屁屁推一下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