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這桌哩哩叩叩的東西,就讓身為家庭主婦的我感到開心,

因為這一桌家庭必須用品可是沒花到我半毛扣扣就入袋,

但這一切可是要感謝財政部臺北市國稅局華南金控主辦的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

讓我們一家子一共花了18張發票就去健了身又有好康可以拿。




10/23我們一家三口又起個大清早,

六點初頭就整好裝,騎著逋逋來到凱達格蘭大道前的活動區準備現場報名,

但帶著孕婦和阿屁屁到底是要路跑什麼?

其實比賽分為競賽組休閒組,有孕婦和娃兒的三人很識相的報名了休閒組

打算以輕鬆的散步方式走完短短的三公里路程,

只要有動、有流到汗,今天的目標就算完成了。





跟我們一樣早起的人們真是不少,會場早已擠滿跟我們一樣熱血的民眾,

大家看起來都在摩拳擦掌,準備好好活動筋骨一番。




屁仔爸跟阿屁屁都已經準備好啦~!!




凱道前的合照,今天天氣非常晴朗,阿屁屁的眼睛被曬到張不開。




鳴槍啦~!!

怎麼大家跟我們三人一樣懶散,幾乎沒有人成跑步姿耶~!




我推著娃娃車努力向前走,後面還有一堆人,

大家是又散步又聊天,我說這休閒組也一整個太休閒了吧!




路旁一群群國稅局的啦啦隊,雖然不夠專業,但也算是趣味性十足啦~!!




我們還在仁愛路上往前走,折返點是金山南路,

但已有一群認真跑步的人們折返。




不用說,阿屁屁最後的結局就是睡著

路人見到熟睡的寶寶紛紛露出佩服爸爸和媽媽的笑容

直呼「你們辛苦啦~!!」




輕輕鬆鬆,我們拖著烏龜的步伐回到終點,

主辦單位還送給大家一人一張跑完證明礦泉水300公克的米義美鮮蔥蘇打餅

讓大家有吃有拿,粉開心

另外我的背後還有許多攤位,每個攤位幾乎只要2-3張發票外加回答稅務相關問題

就有好多贈品可領,

例如洗碗精茶杯手工香皂飲料百香果1斤米按摩器等...眾多好禮,

只要不怕累、不怕苦多排幾次隊,要多少有多少,

可惜的是我跟屁仔爸全身上下只剩9張發票,我們只領了兩瓶洗碗精一塊手工香皂

就待在一旁乾瞪眼,看到大家大包小包的搬,真是羨慕死我啦~!!




路跑結束後,還有一連串勁歌熱舞的表演和抽獎活動,

沒想到一早就有Sigmart的團體可以追一下星,

場面氣氛真是熱鬧滾滾,一點都不輸夜晚的演唱會。




等待抽獎的時間,我們坐在有樹陰的路旁休息,

阿屁屁正吃著活動單位送的義美鮮蔥蘇打餅,

不知道是餅乾發生什麼事,阿屁屁突然做了一個超可愛的表情。




後來當然是我們一個大獎也沒抽到,
但晨間運動帶來的愉快心情,讓我們踏著輕快的步伐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