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又好久沒有寫網誌啦~!!
懷二寶不適的症狀雖多緩解,
但愛睡蟲還是成天纏著我,
在周公的熱情邀約下,
睡覺成了現階段最大的興趣。


11/4從台北回高雄一趟,
主要目的是為了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
就這樣待了將近兩個禮拜的時間,
在高雄也發生很多大小是,
本來想要一一發文,
但周公魅力難檔,
幾經思考就讓我一次道完吧~!!
免得這些文章將永遠難產



11/4

回高雄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阿母去吃火鍋,
自從不孕吐後,每天都想要吃牛肉片煮火鍋,
火鍋都吃光了,才想要拍照,
就在火鍋店「天饌」門口拍一張,
高雄的吃到飽火鍋店真是很便宜,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茶時段,費用是199元加一成服務費,
吃到讓我覺得實在有夠物超所值。



才吃完火鍋,也不知哪兒來的精力,
馬上騎著逋逋載阿屁屁來去高雄遠百,
聽說那兒在週年慶,順便看看有無便宜可撿。

南部週年慶跟台北的週年慶差很大,
除了送得小氣,也沒有人潮,
但逛起來就是很舒服。









11/5

我就是為這個回高雄的~!!!!
大學時代「雄屏會」帥氣的會長結婚啦~!!
我們幾個社員來去喝喜酒,這是其中一張照片。




婚禮結束,又跟阿爸和阿母去逛COSTCO,
屁屁的外公外婆正幫阿屁屁調整推車的最佳坐姿。




11/7

屁仔從回高雄前就一直在哈秋~哈秋~!
回高雄後也沒見改善,台北的藥都吃光啦~!
只好再去看醫生,
瞧~!他被吸鼻嚏的樣子真是慘烈




不哭啦~!!
因為外婆趕快帶阿屁屁去坐搖搖馬,
只能說小朋友真好拐,
才坐上搖搖馬就忘記剛剛的不愉快。



11/8

洗澡前先把阿屁屁丟給外婆照顧,
阿屁屁"甲會"幫外婆洗菜和分菜。



洗澎澎啦~!
今天剛買的玩沙組,也可以拿來玩水啦~!!
阿屁屁玩得喜孜孜~!!



洗好澡了~!!
阿屁屁不知發生什麼大事,
自己把澡盆裡面的玩具都收拾到小水桶裡,
可說是媽媽的好幫手(但其實也只有這一次啦~!!)。



這是二姨趁百貨公司周年慶的時候買給阿屁屁的遙控車,
阿屁屁可說是愛不釋手唷~!!



你瞧~!
他玩得有模有樣,
雖然阿屁屁控制的"哩哩落落",
但遙控車願意動一下,已經讓媽媽我偷笑很大聲啦~!!



11/10

來去高雄SOGO周年慶,
本來只是想去換個來店禮,
結果是殺紅了眼,慘不忍睹呀~!!



元定食吃午餐,
外婆、二姨和阿屁都很配合,
擺好YA的姿勢,讓媽媽拍照。




11/12

來去抓週啦~!!
阿屁屁雖然已經1Y5M,
但因為在週歲的時候沒有抓過週,
當媽媽的我一直把這件事情掛在心上,
兩個月前看到麗嬰房還有辦這活動,
不管阿屁屁這時多大,
決心就是要來參加。

第一抓,雞腿一隻;
第二抓,土豆一把;
阿屁屁一輩子不愁吃穿,又很長壽。



看來這雞腿滷得很夠味唷~!!
阿屁屁吃得津津有味。



抓周完,又來「天饌」大快朵頤,
最近為牛肉瘋狂的我,一口氣嗑了三盤。




11/14

阿公、阿嬤來高雄找阿屁屁玩耍,
我們來到高雄有名的景點「澄清湖」一遊。



這裡有適合小朋友的遊樂器材,阿屁屁玩得可開心囉~!!



阿公、阿嬤有玩興大開,
陪阿屁屁玩地球儀,搞得媽媽頭很暈。



阿屁屁第一次自己玩盪鞦韆,
難得沒有露出害怕的神情。



又吃火鍋啦~!!
這一餐是「鍋神」,又有牛肉Yammy~Yammy~



11/15

阿屁屁的感冒還沒好,
晚上又跟外婆去看醫生,
又淚汪汪的吸了一次鼻嚏。



回到家把去診所的衣服全部換洗,
結果發現帶回高雄的衣服不夠,
只好拿媽媽年輕時穿的「小可愛」濫竽充數一下,
結果就變成下面著可愛模樣啦~!!!



11/16
又來高雄遠百周年慶,
本來只是想要搶WHY 1/2   3.5折的童裝,
因為太早到,順便排隊搶了一下來店禮,
從沒有在百貨公司開門前排隊搶東西的經驗的我,感到莫名興奮,
趕快拍個照以玆紀念^+++++^。



午餐在我的慫恿下,在遠百吃了壽喜燒吃到飽,
這一次我又狂殺牛肉啦~!!!



遠百後,我們回去轉戰SOGO,
因為這裡周年慶買5000送1000的活動比較吸引我們,
在一陣廝殺後,我帶阿屁屁吃麥當勞休息,
阿屁屁一見可樂就瘋狂,
瞧他吸可樂陶醉的模樣~!!




11/17

搭高鐵回台北,
結束在高雄逍遙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