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跟小迪媽認識大致上是從辣媽寶貝幫的第一次聚會開始,
雖然在那之前我們也常去對方的無名留言,
但那一次的聚會更是讓彼此因象深刻,
除了聚會當時坐隔壁以外,連回家也搭同一班捷運
話說既然這麼有緣當然不能錯過這一次的約會。


說到這個約,我們也是講了很久~很久~
11/19終於講好給他風雨無阻也要見上一面,
但又擔心天公不作美,美麗華就成了我們的首選。


約會當天台北的天氣依舊濕涼,但我的心情可是非常的美麗。

小迪媽跟上次見面的時候一樣,一副神采奕奕、精神飽滿的樣子,
小迪也長高了不少,可是足足比阿屁屁多了一個頭捏~!!


見到小迪媽的時候已近十二點,貼心的小迪媽擔心孕婦肚子餓,
趕緊帶著我和阿屁屁去覓食,在一切就定位的時候,
我發現帶來的相機裡面,居然忘記放了昨天拿出來讀取的記憶卡
也就是說,我的相機今天將毫無用處(嗚~!!好想哭~!!)
所以今天一整天的照片來源都是出自小迪媽的手機



用餐時間是小迪和阿屁屁這次約會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時間,
小迪非常的熱情,又是摸阿屁屁又是牽手,
阿屁屁也是來者不拒,一副哥倆好的樣子。



大庭廣眾之下,兩兄弟在做什麼~!??
小迪好像在@#!$%#~ (強*,*吻,上面打馬賽克,兒童不宜呀~!!) 阿屁屁。



搶先抓著阿屁屁跟跟小迪來一張合照,
阿屁屁頭雖被媽媽我給固定住,但眼睛可是靈活得不受限,
一直在偷喵小迪指來指去的廣告單。




又相擁啦~!!
小迪真是熱情如火捏~!!



午餐結束,
我跟小迪媽邊走邊聊來到四樓兒童樓層,
這裡有賣衣服和玩具,我跟小迪媽都有共識,
就是讓兩娃到玩具店裡頭去免費大玩特玩,
他們也真得是好奇心發作,對能動、有聲音的玩具都特別有興趣。


看到飛機和火車,
小迪和阿屁屁都連忙湊過去想要"嘎"一腳,
一台小車兩娃"溫和"得搶來搶去,愛不釋手。



中場休息時間,我們來到哺乳室換尿布和小憩,
正當我跟小迪媽聊到忘我的時候,
大驚喜將~將~將~波妞媽突然出現,
第一次見到波妞媽從螢幕裡面走出來,只覺得眼熟,
喉嚨感覺灼熱想說話的我,腦袋不停搜尋想著是誰~!?是誰呀~!??
答案揭曉,波妞媽跟的阿婆帶波妞來搭摩天輪,
簡單聊了一下天,先幫三娃拍張照片。

照片自然是簡單不做作,
三娃各自關心自己想看的東西,焦點究竟在哪~!?也沒人知曉啦~!?



跟小迪媽逛了近半天的美麗華,卻沒有半張合照,
還好小迪媽機靈,順便也邀波妞和妞媽一起合照,留下我們美麗的倩影



今天的約會很開心,好喜歡小迪媽溫柔、貼心的樣子,
希望下次還能出來吃吃喝喝,
還有我一定會記得帶記憶卡,
免得不能拍照而損失產慘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