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早上結束官邸的菊展後,
我跟老妹難得能拋家棄子來到信義區閒晃(這都是因為公婆幫忙照故阿屁屁的關係!!)
先跟老妹的同學會合,便開始尋覓午餐用餐的地點。


老妹跟他同學沒做功課,至於我也不知道幾百年沒來信義區,
所以花了好長得一段時間才找到看似想吃的店,
地點在ATT 4FUN10樓,名為VAPIANO 義式餐廳,
VAPIANO是德國人經營的連鎖義式餐廳,
全球一共有104家分店,而台灣分店更是大中華的第一家店,
是一開放式的廚房設計,並採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


VAPIANO窗明几淨的大門,主要以提供義大利麵與比薩為主。



VAPIANO內有一香草盆栽區,提供店內餐點所需要的香料。



店內空間寬敞,兩側諾大的玻璃窗,
可以仰望101大樓及部分台北街景,也算是能放鬆心情的地方。



菜單內容主要有披薩義大利麵沙拉甜點飲料
其實價格如計算份量來看病不算漂亮,
光是一瓶氣泡式礦泉水即要價100元,且店內不另外提供杯水服務
但因採半自助式用餐,也不額外加收服務費



店內採半自助式的消費方式,一進門店員即發給大家一人一張左側圖的晶片卡,
用晶片至不同時餐點點餐區點餐,用餐完畢再拿晶片卡結算消費經額。

右圖是叫號器,當餐點做完,即通知顧客自行取餐,
做餐點的時間比我想像得快很多。



在開放式廚房櫃檯前向服務人員點餐後,
將晶片卡放至下方機器前感應入帳後即算點餐完成。



開放式的廚房櫃台主要分為義大利麵區沙拉區披薩區甜點區
其標榜每天現做12種可任君搭配的義大利新鮮麵條,是目前台灣義大利餐廳裡所未見的創舉。



披薩區另有飲料服務。



甜點區。



因為價格不算漂亮,我跟老妹和她同學四人共點兩份義大利麵和一份披薩及甜點,
而飲料因為貴得不太合理,大家通通沒有點。

酸辣香橙雞肉義大利麵-寬麵(360元),醬料口感似泰式料理,麵條彈Q有勁。



奶油波菜燴鮮蝦義大利麵-寬麵(420元),奶油口感濃郁,
個人覺得比酸辣香橙雞肉義大利麵還要好吃。



馬扎瑞拉起司佐鮪魚(360元) ,是薄皮的披薩,洋蔥、鮪魚配上少許香料,
味道其實很不錯,不過份量也不算多,如果真的要我認真吃,
應該可以吃到一整個披薩才夠過癮啦~!!



人氣提拉米蘇(150元) ,嚐來滑順,底層蛋糕略濕含有濃濃的酒香,
相較於其他主食,份量反而比較大,
老妹同學說,這是今天吃來最划算的東西





在飽餐一頓後,我們殺往最近很火紅的ZARA 101總店,
大概是平日又加上熱潮稍退,我們很幸運得不用排隊就能進場挑選,
另外聽說不能拍照,所以一張照片也沒有,
ZARA一般單件上衣和褲子的價格約在1000元上下,部分款式很設計感,
要不是我將成為大肚婆而不敢下手,幾乎都是我的菜,
大衣則約在4000元上下,質料、值感也確實很不錯,
我也心動得試穿了好幾件,但歐美size似乎都偏大,
結果穿在我身上都像在穿布袋一般,最好只好含淚做罷~!!



不甘心的我當然不願意空手而回,
繞了賣場好幾圈,終於找到適合我又很想要的西裝外套,
下面只是很簡單的袋子,就拍個照讓自己開心一下。




這件就是買下去的西裝外套(2490元) ,說貴不貴,
因為我有一件類似款的外套,穿了近3年已經起毛球到無法穿出門,
另外質料較薄且縫製的品質較差,當時也花了2000元,
所以ZARA這件偏厚又車工精美的西裝外套就很大我的心



今天真的很開心,因為公婆的幫忙,讓我這全職媽媽能撥空拋家棄子,
VAPIANO餐點的味道其實很不賴,只是價錢不算美麗,如果是想吃個粗飽,
那兒可是一點都不適合你,但如果是要吃氣氛加觀賞101附近街景,
那裡應該就算是不錯的選擇。

至於ZARA當然也是好店,至少整體的品質很不賴,
如果有一些重要場合要參加,苦沒衣服穿,
那也很適去走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pup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